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四维智联C端产品首发告捷 抖8音乐车机受市场热捧

来源:时间:2019-08-15 14:14:47 阅读:

当前,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国家部门数据显示国内的机动车、驾驶人总量及增量已居世界第一。而汽车科技“新四化”的趋势在引导OEM主机厂变革的同时,也在不断挖掘汽车后市场中的新需求。

面对行业发展现状,在前装市场深耕十余年的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AUTOAI)于7月中旬发布了首款面向C端的车载多媒体终端产品“抖8音乐车机”。至今一个月的时间,线下销售渠道已覆盖全国汽车后市场范围,并凭借其极致的音乐体验、智能AI语音交互识别、车规级高性能等优势,受到众多车主用户喜爱,迅速占领汽车中控屏改装市场,成为智能网联后装市场领域备受瞩目的黑马。

顺应中低端车型互联网化需求 是成为黑马的首要条件

blob.png 

汽车已经不再仅仅是人们的代步工具,紧随汽车科技变革趋势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促生出车主在行车过程和间隙等待等驾驶场景中,希望通过车内硬件满足新闻获取、娱乐放松、车边服务等多种新需求。

目前,新车互联网化已经非常普遍,这类功能已经可以在车内实现。四维智联在前装领域也是领先企业,长期作为奔驰,大众,宝马等知名车企的战略合作伙伴。但在汽车后市场中现今还是一片蓝海,截至到2019年上半年已有2.5亿的汽车保有量,并在持续增长中。据统计数据资料显示,现汽车保有量中80%的车都是25万元以下,60%的车都是15万元以下,这是数目非常庞大的用户群体,这些车主对自有汽车进行互联网化改装的需求潜藏巨大的市场。

针对汽车后市场智能网联发展趋势,四维智联CEO景慕寒在抖8音乐车机品牌发布会上提出了“车居作为第三生活空间概念,通过对自有汽车围绕“智”、“趣”进行智能网联赋能,让出行生活更加美好、智能化,为车主打造放松,惬意的完美车居生活。

10倍音质提升和AI智能等功能,满足了车主用户极致需求

blob.png 

首次进军汽车后市场的四维智联,其实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四维智联是由上市公司四维图新智能网联部门分拆成立,积累了十多年基于车厂服务的前装经验。自成立以来已获得腾讯、滴滴、蔚来资本、尚珹、博世、丰田等机构战略性投资,至今已服务了70多家客户,超过100多家合作伙伴,现有1300+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在1000名,可以说是汽车智能网联界的“华为”。

丰富的前装经验为四维智联生产领先行业的后装产品夯实了技术基础。首款面向C端产品抖8音乐车机主打音质效果,在车机进行了音频的逻辑管理,音乐效果的处理等深度定制,同样的条件下,通过抖8音乐车机无损改装后音质提升10倍,为车主用户打造殿堂级的听觉体验,满足用户对音乐的极高要求。

在AI方面,抖8音乐车机具有生命自成体系的雅典娜操作系统。可以通过智能语音进行人车交互,释放双手保障驾驶安全。车主可通过手机实时查询车辆位置、状况及车辆诊断预警,并且可以通过云端进行系统、软件OTA升级等。让汽车更懂车主,智能持续为车主提供服务。

据悉,四维智联抖8音乐车机3条生产线一直连轴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赢得了车主用户和经销售的信任和支持。在汽车后市场成功塑造了高品质车机品牌形象,打破了同质化严重、品质低的行业格局。抖8音乐车机的首发告捷,为四维智联在面向自动驾驶过程中持续打造C端智能网联产品打下了良好开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