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优音通信受邀出席2019MVNO大会&VAS高峰论坛

来源:时间:2019-08-14 16:26:19 阅读:

近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的指导,AsiaOTT & 亚太MVNO产业联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 & 虚拟运营分会共同举办的2019第七届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在北京海航万豪正式举行。

undefined

会议紧跟信息通信领域技术热点,以“融合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向来自各个垂直产业链的2000+专业观众,集中展示了围绕移动运营商和SP在MVNO、物联网、车联网、短信,融合通信,增值业务生态的科技创新技术、产品、品牌、解决方案以及多个合作项目,并就倡导智能语音通讯企业守法经营,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更好得防范骚扰电话、垃圾短信、诈骗电话等问题联合行业内诸多知名企业采取了切实措施。

 undefined

优音通信作为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服务商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旨在积极同参会的企业及个人共同交流探讨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与变革。

互联网时代下,用户已不再将通信产品定位为工具,而是希望服务便捷、快速、多元化、个性化和增值性服务日益丰富,加强企业自律是智能通讯产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企业发展道路上必须遵循的底线。

对于合规红线的坚守上,优音通信大力打磨技术“宝剑”锋芒,亮剑违规呼入呼出,对违规企业和服务严格抵制,共同营造有序、正向的行业发展环境,打造互利、共赢的电信增值业务产业健康生态链。对此优音通信总工程师代向兵也曾表示:“只要用户投诉某个呼出号码多次呼叫未得到用户明确授权,我们即认定为这是违规营销,并立即进行停号、停服务处理。”正因绝不越雷池半步的坚守和原则,让优音通信成立多年来稳步积累了约50万签约中小企业客户,并获得高续签率,努力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undefined

 2019年上半年,优音通信还凭借卓越的通信网络运维能力,在中国通信网络运维服务高级研讨会上,获得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业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18-2019年度通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先进单位”称号,并先后与一汽大众、探探、精致电梯、创维等多家企业进行了签约合作,不断为优音通信企业合作新生态注入新活力。

未来,伴随着5G技术的成熟,优音通信也将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源合作的心态,坚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完善产品服务能力、技术升级能力和可持续运营能力,抓住机会迎接5G的到来,在“红海”中开辟独属的“蓝海”,构筑企业通信行业的“生态圈”,推动企业数字化变革,不忘初心,助力中小企业蓬勃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