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清凯悦嘉轩手绘地图问世,至臻入住体验尽享国风之美

来源:时间:2019-08-22 10:27:09 阅读:

德清凯悦嘉轩酒店位于浙江省德清县东部新城的保利原乡保利中心背倚青葱翠绿的莫干山山麓,山色水影交融风景宜人。

undefined

(莫干山风景)

竹子清华其外、澹泊其中、清雅脱俗、有着正直不作媚世之态,德清凯悦嘉轩儒雅清流的古典气质与环绕在酒店的青葱竹林相得益彰。酒店以现代的外观设计手法,结合简约典雅元素,加之商务文化气息浓厚的陈设艺术,似在追溯历史,诉说人文情怀,又呈现出一处耐人寻味的现代商务休闲空间,一窗得一景,视觉体验丰富多变,极富高雅趣味性。

德清凯悦嘉轩酒店拥有188间时尚简约客房,462平方米灵活多变的会议室,提供了包括AI智能服务、可携带宠物服务、免费热火早餐穿梭巴士室内游泳池24小时健身房等多种特色服务,将成为不仅具有德清地方特色,同时与国际优质服务接轨的商务酒店。

undefined

(德清凯悦嘉轩酒店)

近日,德清凯悦嘉轩酒店手绘地图释出,秉承着要让每位住客享受到至臻入住体验这一理念的德清凯悦嘉轩,在用户入住地图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地图以清新素雅的中国风手绘画形式标注了酒店及周边景点、文体中心、交通枢纽的地理位置。

undefined

(手绘地图)

独具特色,别致江南风景尽收眼底

湖州乃山水圣地,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地图采用清新的色调和写实的线条彰显出德清凯悦嘉轩“年轻”“时尚”“高效”的品牌格调,竹茶之乡,山水之间,与德清凯悦嘉轩静候当代雅士的“青士”理念不谋而合。手绘地图将德清周边特色自然景区一一详尽罗列,浏览的过程中仿佛已置身于江南山水美景之中——披戴莫干山风景区的竹影婆娑,聆听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的虫鸣鸟叫,细数新市古镇的历史厚韵,感受余英坊的繁华热闹,品味塔山森林公园的自然韵味。无论是仙风道骨的清幽山林,还是喧嚣市井的人间烟火,无不令人流连忘返,沉醉其间。

位置优越,尽享商务休闲双重便捷

德清凯悦嘉轩酒店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需50-60分钟车程,紧靠长深高速公路口,距德清高铁站、德清西站、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德清体育中心仅咫尺之遥,为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出行便利;周围亦有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余英坊、莫干山景区、新市古镇等景区,只需短程驱车即可到达,是旅游休闲达人入住的绝佳选择。

时尚高效,免费穿梭巴士畅游出行

德清凯悦嘉轩酒店充分考虑到酒店住客的出行安排及游玩便利,在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安排穿梭巴士服务,将酒店住客送达下渚湖国家湿地公园、余英坊、莫干山景区。每辆巴士承载着用户的满心欢喜和期待出发,带着收获与满足归来。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的凯悦嘉轩酒店,在全球各地设有300多家酒店,并提供全天候的便利体验,为您打造远超期望的圆满住宿。德清凯悦嘉轩酒店作为新起之秀,未来可期。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截至20196月30日,凯悦在全球六大洲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共经营管理19个品牌、875余间酒店。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一信念是凯悦所有商业决策和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也是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宾客建立长久的关系、竭尽所能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基础。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开发拥有、运营管理、特许经营、以及提供服务于包括柏悦(Park Hyatt)、Miraval、君悦(Grand Hyatt)、阿丽拉(Alila)、安达仕(Andaz)、凯悦甄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Destination、凯悦(Hyatt Regency)、Hyatt、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Thompson Hotels、凯悦尚萃(Hyatt Centric)、凯悦嘉寓(Hyatt House)、凯悦嘉轩(Hyatt Place)、Joie de VivretommieHyatt Residence Club以及Exhale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分时度假项目、健身及SPA场所,更有“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为会员提供精彩体验与专享礼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