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引领房产大数据,诸葛找房苏伟杰荣膺房地产互联网十大创新人物

来源:时间:2019-08-16 18:26:07 阅读:

8月16日,由房互机构、房地产和互联网研究院主办,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等指导的“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创新峰会暨房产经纪行业品牌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此次峰会聚焦房地产头部企业忧虑与跨赛道暗战,近百家房地产经纪行业企业参会,众多一线行业大咖公开畅谈行业热点方向,通过思想观点碰撞,在变革中发现创新机遇。

undefined

根据百度大数据、百度舆情,并经过投资机构等房互专家团的审议,诸葛找房作为房产大数据领域的引领者,3年完成5轮融资,1年落地150个城市,让诸葛找房成为行业发展最快的公司,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因此荣获房地产互联网十大创新人物奖项,并发表题为《房产平台新趋势—以用户体验和经纪公司体验为核心》的精彩演说。

数据化进程加快,行业迎来“信息流”和私域流量时代

诸葛找房自2015年底创立以来,仅用了三年时间,服务超过8000万找房用户,累计帮助20万经纪人全面提高成交效率。面对每个月有3000万找房用户和150万经纪人进行匹配的这一庞大市场量,诸葛找房通过运用底层算法模型,从用户画像、房源画像、经纪人画像进行多维度分析,实现精准传达,全面提升用户找房和行业成交的效率。

undefined

随着行业进入用户画像计算和精准匹配能力比拼的时代,诸葛找房投入大量资金与时间,始终专注于数据和流量。苏伟杰指出,“如果说过去的房产互联网平台来自于搜索引擎,那么当下流量结构的变迁则将带动行业进入信息流和私域流量的时代。”

undefined

不仅如此,在流量发生变化的过程中,迅速崛起的自媒体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势力。诸葛找房全媒体矩阵自2016年6月份从零出发到现在,单月可达6727万阅读量,在房产行业里遥遥领先,获得2017/2018年腾讯和头条年度影响力大奖,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值得关注的是,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全国两百多家主流媒体,在2018年共引用诸葛数据1538篇,诸葛找房已经成为房产行业权威数据平台之一。

 坚持用户体验为核心,认真做个好产品

undefined

在获得房地产互联网十大创新人物奖项现场,苏伟杰表示获得这个奖是对诸葛找房的激励,大数据技术在20万亿的房产市场里,对行业的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巨大的提升潜力。未来在残酷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诸葛找房始终坚持用户和经纪公司体验至上,认真做个好产品,与经纪行业共生共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