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7年后半年,最佳时尚手机排行榜出炉!

来源:时间:2021-01-26 04:51:25 阅读:

荣耀8

2017年后半年,最佳时尚手机排行榜出炉

这么一个手机市场,在近几年来,日新月异,变化万千,各大品牌手机投身于手机行业中,不少的人感叹,手机已经替代了我们生活中一些替代品,就像支付不在需要现金,通过手机就能支付,我们不在需要电视机,不在需要电脑一样,对于这类的产品渐渐地远去。

智能手机时代硬件的水平越来越高了,但是对于系统方面的话,可能都是个硬伤,特别是在安卓系统方面,但是华为旗下的系统,在不断的努力研发,在原有的安卓基础上不断的优化,系统的运行卡顿的问题有所改变,就例如华为荣耀8采用的EMUI系统就非常的不错呢,这款手机不只是单纯的外观时尚,而且在性能方面,对于一些大型的游戏体验来说,兼容性也是非常的强的。就利润我们开启王者荣耀这类的游戏,开启最高的帧率也不会感觉到一丝的卡顿,这说明在系统与硬件的搭配上有所改善,这也是荣耀8的体验给我们带来的感觉。

那它到底是怎么一个配置呢?首先荣耀8主要采用的是5.2英寸的1080P的屏幕,采用3000毫安的内置电池,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搭载海思 Kirin 950的处理器,运存达到4GB RAM,32GB/64GB ROM,八核处理器,并且支持最大128GB的内存扩展,系统主要采用的是EMUI 5.0(基于Android 7.0)在运行方面的话也是非常的流畅的。

一加手机5

2017年后半年,最佳时尚手机排行榜出炉

一加手机有多强,看看性能运存就知道,目前为止,可能这个时候,采用最多的处理器可能是高通骁龙835了,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除了努比亚Z17以外,一加手机5是全球第二款采用8GB运存的手机。对于他搭配的8GB双通道的运存,无疑是史上最强性能的一款性能小怪兽了。

它主要采用5.5英寸的1080P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方面采用的是330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Dash 极速闪充,前置指纹识别,而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8GB运存,128GB的储存,系统方面则采用H2 OS 3.5(基于Android Nougat)的系统,在性能与系统的搭配下,操作起来是非常的顺畅的。

LG V30

2017年后半年,最佳时尚手机排行榜出炉

此款LG V30已经在国外已经发布了,并且不少的用户已经拿到了真机,而且还体验了一把。

LGV30主要采用的是一款6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占比81.23%的屏占比,而屏幕主屏分辨率达到2880X1440像素,而拍照方面则采用的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方面主要采用的是3300毫安的内置电池,并且支持快充3.0和无线充电技术。不仅如此,LGV30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配置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35的处理器,4GB运存+64GB内存,并且支持最大2TB的内存扩展。系统出厂搭载了安卓7.1系统,并年底支持升级至8.0系统。

三星s8

2017年后半年,最佳时尚手机排行榜出炉

s8一款不陌生的手机,一款不再像以往一样的直面平,而且一款全新视觉效果的全新双曲面屏设计,三星s8不仅在屏幕上,而且在一些一些硬件方面还增加了虹膜识别这样的亮点,只要正视手机的正面,就能扫描眼部,并且解锁。像这样子的亮点只有三星手机独家拥有这方面的技术了,但是虹膜识别功能的话也不是特别的完善,可能对于一些小眼睛的用户来说,可能会出现无法检测的问题。

而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8主要采用的是5.8英寸的1440P的AMOLED显示屏幕,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30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处理器方面搭配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运存+64GB储存,最大支持最大256内存扩展,运用的是Android 7.0。

三星note8

2017年后半年,最佳时尚手机排行榜出炉

三星GALAXY Note 8主要采用的是6.3英寸的Super AMOLED的屏幕,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方面则采用 是33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不只是如此,三星GALAXY Note 8还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和后置指纹识别,在处理方面配备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运存,64GB/128GB/256GB储存,并支持最大256GB MicroSD卡。系统方面原生的出厂的安卓系统7.0。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