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传闻神舟正准备推出性价比最高的全网通手机!

来源:时间:2021-01-15 14:18:10 阅读:

神舟今年可谓马不停蹄,从今年年初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开始,神舟已经做好了全年的新品计划,并且产品一波接一波,这种速度已经完超打得热火朝天的手机领域,足以成为神舟PC产品线荣耀重归的见证。

在上一次神舟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我本轻薄夏季新品发布会上,神舟官方不仅仅推出了比苹果Macbook Air还要轻薄的优雅XS,同时还进一步扩大了PCpad市场,使得这款卖的极为火热的Windows 8平板电脑,从实际意义上开始取代超极本,成为平板和PC二合一的新生代产品。

与此同时,共同亮相的还有目前性能最为彪悍的战神GX8 Pro,尽管这个产品与发布会的主题并不相关,但是神舟董事长吴海军还是在会后透露,8月底,神舟将在深圳老家举行一场主题为我本强悍的发布会,届时或将有更为彪悍的战神游戏本发布。

据消息称,这次的产品很有可能会采用英特尔刚刚推出的Skylake平台,其以14nm的超微工艺,将进一步降低发热和功耗,使得单位性能最大化。

不过,结合此前的发布会来看,神舟很有可能会在26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智能手机新品,有业内媒体消息称,神舟正在筹备全网通的智能手机产品,打算与目前市场上已经推出的荣耀、小米、魅族等产品进行火拼,而时间有可能就是本月底的这场发布会。

其实有全网通神舟的机型已经在网上传了许久了,对于神舟来说,全网通只是一个卖点,但是相对于友商将全网通作为高端机型的卖点来看,神舟似乎将有更高性价比的打算。

传闻神舟正准备推出性价比最高的全网通手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