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背单词APP你用对了吗?五大主流背单词APP测评!

来源:时间:2021-01-25 08:45:01 阅读:

本文转载自桂林锐拓官网:www.ruituo.net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想大多数手机背单词APP用户和锐拓君相同并非英语牛人(当然牛人不用这么费尽心力背单词了),所以估量对背单词软件最垂青的和锐拓君的请求也是相同的:

1.是不是能够让我记牢

2.是不是能够有用鼓励我坚持学习

当然,一款好的背单词软件,它需求在各个方面都出色,才会全体给用户带来较高的体会,锐拓君将主要从以下几个要素评估一下市面上锐拓君接触到的背单词APP:

【回忆方法--词库分类--界面设计--长处缺陷】

由于所评估的运用都是十分优异的,所以锐拓君在打分上就十分严厉啦,规范即是在某个范畴全部超越别的背单词APP的给五颗星,在某个界面或功能做得十分差劲的给一颗星,无功无过的给三颗星。以下谈论意见仅代表自己,无官方根据、无理论支撑,希望带给大家参考价值:

知米背单词

背单词APP你用对了吗?五大主流背单词APP测评知米背单词是一款近两年新推出的背单词APP,很好用,锐拓君感觉它必定会是背单词运用界的后起之秀,锐拓君觉得它全体的结构十分优异,并且细节也处理得很到位。

回忆方法:★★★★★

背单词不磨叽是锐拓君对背单词最大的愿望,知米背单词需求点击显现释义一项即十分的人性化,以太简单了、持续学习的方法判别用户对单词的把握程度,并十分合理的组织相应的短语进行运用情景回忆,能精确的找到锐拓君对每个单词的忘记临界点组织这个单词下次温习的时刻。读音义项皆精确,并且配合有温馨的小提示:眼睛看的一起嘴巴念,让人学习期单调的背单词实在感受萌萌哒。

词库分类:★★★

涵盖中考、高中、高考、专升本、四级、六级、考研、考研高频、雅思、托福、SAT巴朗3500出国考试单词、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第二册第三册第四册、专四单词、专八单词等各类英语学习内容,以及多版别(人教版、外研社、牛津上海版、牛津深圳版、牛津译林版、翼教版、仁慈版、北师大版、鲁教版等)初中英语教材配套、高中英语教材配套单词。

独家英语学习词组奉献,包含了中考英语词组、高考英语词组、四级英语词组、六级英语词组、考研中心词组、雅思托福词组。并且用户能够自个导入单词书进行学习,查找将生词手动增加或移出生词本。

界面设计:★★★★

绿色为主,合作白色灰色,专业搭配,简练大方,又不失明快,深受年轻人推崇。

总结:★★★★★

【长处】锐拓君仅有一个给五颗星的应用,开发者的用心表现在每一个细节,如锁屏背单词和屏幕取词,看似不起眼本来格外有用。每次进入APP的时还会推送的一条幽默或许励志的句子。辅佐功能强大,回忆作用明显,表现了专业和精确,格外引荐。

【缺陷】单词的发音只有美式一种,不过美式发音是主流,严厉意义上不算缺陷了。期望知米背单词后期推出交际功能,这么就根本完美了!

扇贝单词

背单词APP你用对了吗?五大主流背单词APP测评回忆方法:★★★

感觉扇贝的回忆方法没有什么出众,但依照了解程度一组一组回忆的方法很有阶段性的成就感。

词库分类:★★★★★

扇贝的词库较全,和知米背单词相同,都是实体书籍。

界面设计:★★★

界面上面很简练整齐,背单词很流通,即是有时分一会儿呈现材料太多,略显繁琐。

总结:★★★★

【长处】1.小组功能强大,关于用户相互鼓励十分有用;2.无限量免费背单词作用不错。

【缺陷】锐拓君认为,假如不用扇贝别的APP,如新闻,读书,听力,扇贝币根本处于无用状况。缺少拼写训练,有时分会呈现例句与词义不契合。扇贝的回忆点设置较别的APP更杂乱,耗费精力过多。

百词斩

背单词APP你用对了吗?五大主流背单词APP测评锐拓君用过百词斩的时刻不长,主要是看图识词的形式不是很适合自己,但鉴于它是一个十分闻名的背单词软件,锐拓君在这里也做一下自己的意见,不过锐拓君周围很多用百词斩的兄弟对它的评估都是“图全看完了,单词一个都没记住。”

回忆方法:★★

前文说啦,看图识词自身不是锐拓君的菜,锐拓君觉得更合适低龄孩童用。并且有些单词的图像实在不太敢恭维,很片面的给了两星评估。

词库分类:★★★

自己的分类,无功无过,锐拓君仅仅置疑它分类的标准是什么。

界面设计:★★★★★

界面设计相同无功无过,不过横屏却是用起来费事,并且色彩偏灰,略显压抑。

总结:★★★

【长处】例句脑洞大开的发音,PK,配套的电台。

【缺陷】过分依靠图像联想回忆,一张图像很难把一个单词的各种用法解说荆楚,并且老是呈现把图像记住了,单词却忘了的状况。

不背单词

背单词APP你用对了吗?五大主流背单词APP测评回忆方法:★★★★

不背单词是以一种实在语境的学习形式在背单词,突然感觉这个名字好有欺骗性,本来仍是背单词嘛!每个单词都有对应的影片场景例句。

不背单词App中每个单词要接连4次挑选“知道”了才算完结学习,中途有一次呈现不知道的状况,就会从头开始累计“知道”次数。

词库分类:★

词库分类完全自己编列,本来锐拓君是不知道它出处的威望性,这一点锐拓君好垂青,是不背单词的弱项啦。

界面设计:★★★★★

很棒的界面设计,好多种主题颜色能够挑选,能够看出设计者的用心,不过实践长时刻运用起来也许略显花哨,容易分散注意力。

总结:★★★★

【长处】新鲜的背景图,有实用的例句

【缺陷】无助记,词库分类太单一,常常的闪退,不能签到,不能共享,最终直到不能登录和注册,这是决定放弃不背单词的终极因素。

拓词

背单词APP你用对了吗?五大主流背单词APP测评

拓词分为付费版的“拓词Pro”和免费版的“拓词+”,为什么把拓词排在最终一位呢,是由于拓词良久都不更新了!手机下载拓词以后张狂闪退,本认为这种状况仅仅极个别,但是看到拓词运用的谈论区中反映这个状况的现已很多了,作为一款背单词软件,你具有这么欢脱的行动真的好么?

回忆方法:★★★

与别的的应用不一样,拓词没有没有学习单词这一过程,点击开始以后就会呈现单词,有两种学习方法:只呈现读音挑选单词的汉语意思,另一种是直接给出单词挑选释义,当你挑选精确以后会给出例句,当同一单词前三次都选对后,体系主动判别为熟词,不再呈现。如果误操作能够挑选撤销。

词库分类:★

此处摘自百度“拓词”词条——“现有教材由网上揭露材料校正而来,是否权威的确无法核实”。

界面设计:★★★

无功无过,极简风。

总结:★★

【长处】操作简略,上手速度很快,拓词的学习方法很合适短期以内,为了冲刺考试而学习很多的,只需求认知的单词。

【缺陷】找到“拓词+”看了看用户的评估也是褒贬参半,而操作不稳定,闪退,学习时刻记载不精确。无助记无词典查询。免费版规则了每日的学习时长。而付费版的“拓词Pro”(18 RMB)虽然没有规则学习时长,但一星和五星评估打成平手,且付费版的拓词还会呈现广告,挺惋惜的。

总结:★★

【优点】操作简单,上手速度很快,拓词的学习方式很适合短期之内,为了冲刺考试而学习大量的,只需要认知的单词。

【缺点】找到“拓词+”看了看用户的评价也是褒贬参半,而操作不稳定,闪退,学习时间记录不准确。无助记无词典查询。免费版规定了每日的学习时长。而付费版的“拓词Pro”(18 RMB)虽然没有规定学习时长,但一星和五星评价打成平手,且付费版的拓词还会出现广告,挺遗憾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