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从联想YOGA900测试看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来源:时间:2020-09-29 06:05:24 阅读:

伴随着笔记本特性的提高,愈来愈多的室内设计师已不限于台式电脑来开展设计方案工作中,笔记本电脑一样也可以出示高效率的设计类运用适用,这就促使室内设计师有着了更为灵便的协同办公系统。殊不知应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笔记本究竟该如何选择?哪些的配备更合适室内设计师呢?

带著这种难题,最近大家干了室内设计师电脑评测新项目。从不一样服务平台、不一样商品考虑为大伙儿讲解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哪些的电脑上、哪些的配备更合适室内设计师盆友。而今日,大家又产生了一款设计师电脑的测评,下边讨论一下详细情况。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想到YOGA 900笔记本

此次测试平台为想到YOGA 900-13ISK,这款商品配用intel酷睿i7 6500UCPU、16GB运行内存、固态盘及其HD 520核芯显卡,接下去大家看一下这款商品在3D设计方案层面的主要表现到底怎样?

·PSB文档响应速度检测

跟过去一样,大家的测试报告仍然分成2个一部分。最先看来第一部分的大中型文本文档解决。

大家采用了1.75GB尺寸的PSB文本文档,各自对其开展开启速率、规格转变储存速率、及其黑墨水轮廊、马塞克、水彩画实际效果三种ps滤镜3D渲染速率大的检测,下边先讨论一下各类检测結果: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文本文档开启极限速度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转变规格并储存极限速度

文本文档开启与储存是广告设计中较为非常容易忽视的要素,由于他们好像与设计方案自身没什么关联,但实际上开启与储存速率的速度通常会危害到高效率。一些盆友开启大中型文档或大批文档时,都会发觉一开始还算一切正常,但开启多张、十几张以后电脑上就越来越十分的慢,这就是由于配备不足所导致的,因此 挑选设计方案电脑上时,关联到文本文档开启储存速率的硬件配置如运行内存、电脑硬盘还要尽可能充分考虑才行。

此次检测的YOGA 900配备了16GB运行内存及其固态盘,不管在数据信息的缓存文件還是在读写能力层面,都有一定的确保。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黑墨水轮廊ps滤镜3D渲染速率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马塞克ps滤镜3D渲染极限速度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水彩画实际效果ps滤镜3D渲染极限速度

根据检测結果我们可以很清晰的见到,尽管大家的测试平台是低压CPU,可是因为intel对其构架开展了升級,因此 特性相对性于第五代酷睿i5低压CPU,及其四年前的酷睿i7规范工作电压CPU来讲,都拥有很显著的优点,实行高效率对比上年市场销售的主流笔记本高于最少1.7倍,一些新项目最大乃至达到3.8倍,而与四年前的高档型号型号对比,想到YOGA 900的较大提高力度做到了5.8倍,因而针对当下的平面设计大师来讲,一款低压服务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商品实行设计方案是没什么工作压力的,另外还可以有非常好的便携式。

·相片响应速度检测

接下去是第二个一部分的检测,关键对于大空间相片文档开展相对的解决。

此次检测大家仍然采用了三种不一样规格型号的相片,包含:尺寸较大照片为Phase One IQ280拍攝的7760×10328相片(66.8MB);中规格照片为Canon EOS 5D Mark III拍攝的5760×3840相片(12.9MB);小规格照片为Canon EOS 30D拍攝的3504×2336相片(3.13MB),下边讨论一下检测状况: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RAW格式变换极限速度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烙黄胶片照片实际效果极限速度

从想到YOGA 900检测看室内设计师笔记本选购

3D渲染画实际效果极限速度

根据三项不一样检测內容能够见到,配用第六代酷睿i7 6500UCPU的想到YOGA 900仍然是主要表现最好是的服务平台,无论是与流行型号還是四年前高档型号对比,均值来讲,每一个实际操作可以降低0.1到0.2秒乃至更长期的等候,在具体感受中,实际操作“卡屏”感出現的頻率会显著降低。

·测评小结:

从大家的测评結果能够见到,想到YOGA 900归功于新一代酷睿处理器测算特性层面的优点,及其大空间运行内存与固态盘产生的缓存文件速率、读写能力速率的确保,总体的高效率十分非常好,针对平面设计大师来讲,可以节省很多的時间,另外也可以让设计方案工作中越来越更轻轻松松高效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