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金立即将发布8款新品手机,你想要的这里有

来源:时间:2020-07-06 09:46:59 阅读:

金立作为能在如今百花齐放是手机市场上能占据一笔江山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以来创新的设计理念赢得无数年轻人的芳心,也是备受欢迎的,而在即将的11月26号,金立就准备打算一下子发布8款新品手机,总有一款适合你。

金立即将发布8款新品手机,你想要的这里有

对于即将的8款手机具体就是金立F205、金立F6、金立M7、金立M7Plus、金立S11、金立S11s、金立大金钢2、金立大金钢3,它们各自有自己的优点,总有自己想要的手机在里面。

金立即将发布8款新品手机,你想要的这里有

如金立即将发布的S11L采用了联发科P25处理器、5.99英寸FHD+全面屏、前后双摄共计四摄、4GB+64GB存储组合、四全面屏设计。根据曝光的真机来看,金立此次发布的8款新机基本涵盖了高、中、低。不过发布的机型来看基本都是前代产品衍生出来的相关型号,按照金立以往的推广策略来看,主要加密、续航、拍照。全面屏设计也是本次发布的主角,其他暂时还未知,那么具体答案还需要在发布会当天揭晓。

金立即将发布8款新品手机,你想要的这里有

从“全面全面屏”的口号来看,金立的8款手机将覆盖高、中、低端,抱团战斗力爆表。目前,官方已经发出8款手机的一些零碎消息,但8款手机一同亮相的画面依然值得期待。

近日,微博网友@鹏霄万里晒出了金立8款全面屏新机首次同台亮相的图片,视觉效果很震撼。

金立即将发布8款新品手机,你想要的这里有

对于金立的8款手机,你又什么样的想法,在评论区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