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腾讯游戏深度定制,rog游戏手机2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时间:2020-07-07 04:34:56 阅读:

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玩射击类游戏时都希望自己能够轻松操控手机,不再慌乱的用两指游戏。rog游戏手机2满足你,双肩键设计让你四指齐动,刚枪根本没在怕。如果你追求游戏真实触动反馈,手机自带的虚拟键绝对真实。

腾讯游戏深度定制,rog游戏手机2满足用户需求

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搭配UFS 3.0技术,真正做到畅玩游戏不掉帧。还原游戏画面特效,手游也能做到端游般流畅自如。3k起步的"败家之眼"出乎意料,曾经败不起"败家之眼"的用户也能轻松拿下,精英版性价比不可谓不高。与经典版没有配置上的太大区别,只是运行内存与存储量的差异。

腾讯游戏深度定制,rog游戏手机2满足用户需求

游戏体验狂甩普通手机两条街,一些射击类的游戏自带加强buff,就连手机外观也是科技感十足。rog也将电脑硬件方面的优良散热系统延续到手机上,散热效果喜人,连续游戏一天也不会出现手机发烫的问题。从首售当日一抢而空的状况可以看出大家对这台手机的期待,第二批开售时间是4号,我个人感觉很值得入手,兄弟萌怎么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