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未来手机长这样?能成为发展趋势吗?

来源:时间:2020-07-05 10:54:20 阅读: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在手机圈已经成为了一片血海,但是依然有很多企业前仆后继的进来分一杯羹。智能手机现在已经遇到了瓶颈,不少企业都在绞尽脑汁的希望能够刺激智能手机的活力。

编者了解到有的企业推出了无边框的手机、有的推出了曲面手机、还有的推出了裸眼3D手机,总之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

我们知道在前不久的时候三星推出了全球首款的曲面显示屏手机,在明年的时候还将推出另外一种特色手机。它不是翻盖,不是双屏,就是一个单屏幕可以像一张纸一样折叠起来。

未来手机长这样?能成为发展趋势吗?

但是人们是否会接受这样另类的新玩法呢,而且折叠手机的排线也要做好,一旦折叠次数过多的话就可能会引起接触不良。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手机将采用的是骁龙 620 处理器,另一个则是使用最新的骁龙 820 处理器,并且它们都会配备 3GB RAM 和 microSD 卡插槽,由于是可折叠型,所以就不会有可替换的固定电池了。

编者认为现在手机圈的发展迅猛,企业挖掘智能手机的潜能无可厚非,但是谁能够推出的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度最多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网”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