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上网管理软件,还是格雷盒子最方便!!

来源:时间:2021-01-17 04:27:04 阅读:

说起来,为孩子购买一部手机本来并不是什么坏事,孩子自上学之后就长期不与父母待在一起,要不然就是待在学校之中,要不然就是待在补习班之中,不管是对于孩子的思念还是对于孩子的人身安全,都是家长焦虑的问题。若是有了一部手机,家长与孩子便可以随时保持联系,家长还可以随时定位孩子的位置,自然会方便许多,放心很多。但是同时,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却因为功能太多,太过丰富,导致不少孩子将其用作娱乐,用于游戏,沦为游戏的工具,这样一来,本来是善意的一个配备,却成为了耽误学习的罪魁祸首。那么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管控孩子的上网行为呢?个人觉得,格雷盒子就是不错的一款软件!

手机上网管理软件,还是格雷盒子最方便!

1、格雷盒子管控更加方便

传统的上网管理软件需要依靠的设备比较多,有的需要使用电脑才可以操作,有的则需要使用更加专业的设备才可以使用,不过格雷盒子不一样,不需要专业的设备,也不需要电脑,只需要将格雷盒子安装到自己的手机之中,即可立即实现对孩子手机管控,家长们即便不在家,也可以随时操作,十分方便。

2、格雷盒子管控更加全面

一方面,家长通过格雷盒子可以设定孩子手机的使用时间,将一些不能使用的时间设定为禁用时间段,一方面,家长可以通过实时截图功能随时截图孩子手机的屏幕状况,知晓孩子在使用手机做些什么,一方面,家长可以通过立即锁屏将孩子手机直接锁屏起来,一方面,当孩子的手机需要下载什么APP软件时,格雷盒子也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家长,然后由家长判断这款APP是否允许孩子下载。

当然,若是家长在检查孩子手机的时候,发现孩子的手机中存在有什么不好的游戏,不好的内容,也可以即时将其卸载掉,确保孩子不会被这类型的APP所影响,沉迷手机之中!

格雷盒子自带的不良网站屏蔽系统也可以帮助家长为孩子建立更为纯净的上网环境,避免孩子浏览到不良的黄赌毒暴等信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