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品百元机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来源:时间:2020-10-19 08:25:25 阅读:

魅族魅蓝、华为荣耀畅玩、小米红米被称作百元机里的三国争霸。借助分别知名品牌强劲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整体实力,三个知名品牌在百元机的销售市场中打的难解难分,尤其是在定价策略、新产品迭代更新周期时间上面维持难能可贵的“同歩”和“心有灵犀”,让市场竞争日趋日趋激烈。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2020年6月,荣誉公布畅玩5A,9月小米发布红米3X,十月魅族手机公布魅蓝5,这三款定价策略均在700元上下,变成百元机里最热销的新产品。对比于别的小知名品牌,这三款商品的质量有确保,服务保障也及时,更具备竞争能力。那麼假如比照这三款商品,谁更值得购买呢?接下去,就给大伙儿剖析一下。

1、荣耀畅玩5A是2020年6月份荣誉知名品牌发布的一款对于年轻人、学员全体人员的“中低端”新手入门1000元内商品,配用八核髙速CPU,选用5.5英寸超清大屏幕,全网通,出示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加上2GB RAM 16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这款商品的优势取决于选用了5.5寸的大屏幕,各层面配备较为平衡,仿金属材料外型也考虑学员人群的爱慕虚荣。但5.5寸的大屏幕,选用1280x720清晰度的屏幕分辨率,造成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仅有267ppi,是三款手机上中最少的。大屏幕、低分辨率会让屏幕上显示的凹凸感十分明显,不但视觉效果难受,并且对眼睛视力危害也较为大,针对未成年人群而言,危害更加突显。除此之外,这款商品6月份发售,现如今早已大半年時间,硬件配置层面在同档次的商品中早已难有优点,在三款商品中也是最“老”的,也是三款手机上中唯一沒有配备指纹验证的。

2、小米红米3X是2020年9月份公布的一款商品,是红米3的全新升级。红米3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CPU,2GB运行内存,32GB内嵌储存,5英寸720P显示屏,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充电电池容4100mAh,适用4g全网通三网通,金属材料外壳。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这款商品优势是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并装有指纹验证,在同档商品中是较为罕见的。缺陷取决于,现阶段销售市场上这款商品关键以合约机的方式出現,而独立市场销售的价钱为750元上下,是三款商品中价钱最大的。要了解在低端机销售市场,几十块钱的价差,便是一个级别,价钱提升到800元,可挑选的型号就大量,配备也更强。因而,红米3X的标价是较为难堪的。另外,小米手机的售后维修服务也饱受诟病,让许多 顾客望而生畏,也危害了小米品牌的品牌形象。

3、魅族魅蓝5是魅族手机于二零一六年10月31日公布的商品,现如今发售还不够小孩满月,可谓是出炉的新产品。魅蓝5的型号规格为M5,选用720P显示器,配用cpu主频1.5GHzMTK6750八核处理器,Mali T860 MP2 GPU,运行内存2GB,外壳储存为16GB,有着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的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指纹验证、3070毫安时容积充电电池,而且配置Yun OS电脑操作系统。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魅蓝5能够 作为魅蓝3的立即全新升级,提高了显示屏尺寸、提升了指纹验证作用、有着更强的续航力,保存了魅族一贯的简洁和精美,正脸遮盖的2.5D弧型夹层玻璃。“腰圆”Home键是魅族手机的代表性设计方案,一样适用正脸Home键指纹验证与mBack键轻按回到作用,还适用手机微信和支付宝钱包微信指纹支付。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而在反面仍然选用了聚碳酸材料,另外仍然为“包囊式”设计方案,促使魅蓝5的外壳一体感很强,其机壳有着一定倾斜度,加上细致的PPG外镀层后触感非常非常好,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应当说,除开配备相对的减少以外,魅蓝5是与魅族手机旗舰机在外型、感受、系统软件和作用上差别最少的新手入门机,这一点与荣誉、小米手机的多元化市场营销策略不太同样。魅蓝5是三款商品中价钱最少的,小于700元的价钱,“新产品三分硬”的旧思想,与旗舰级商品最类似的长相和外型,都让它在顾客眼里更具有投缘和好感度。

新产品百元机大比拼,魅蓝5略胜畅玩5A和红米3X
从总体上,魅蓝5、畅玩5A、红米3X全是非常好的中低端新手入门型号,三款商品在系统配置、技术参数上也十分贴近。但从外型长相、上市时间、销售市场市场价及其分别知名品牌的销售市场用户评价等要素考虑到,魅蓝5是最非常值得考虑到的商品。有兴趣爱好的盆友何不看一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