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Phone7/Plus怎么买?多少钱?

来源:时间:2020-09-29 08:12:44 阅读:

苹果发布会完毕后,盼望已久的iPhone7/Plus随着即将发售。根据iPhone中国官方网站显示信息,中国发行iPhone 7将从的9月9日中午3:01起刚开始预订,可以的话将9月16日先发。

客户最关注的价钱层面,iPhone 7开售价钱为5388元(32GB),128GB版市场价6188元,258GB版市场价6988元。对比于iPhone 6S三个版本号都贵了一百元,自然容积也提升了,总体价格基础沒有变化。

iPhone 7 Plus 32GB版价钱为6388元,128GB版市场价7188元,258GB版则是7988元。开售价钱尽管对比iPhone 6S Plus而言有上涨,但终究容积变大,也不能说是价格上涨。

iPhone2017秋天新品发布会刚完毕,果粉们还处在激动当中,接踵而来的新品发布也许又迈入“卖肾”的高峰期。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 7/Plus能够来iPhone中国官方网站查询。

iPhone中国官方网站详细地址

iPhone 7/Plus如何购买?要多少钱? 来iPhone中国官方网站看一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