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9降至历史新低价,和小米6一样的价格你会怎么选?

来源:时间:2020-09-28 07:48:31 阅读:

時间又再一次进到一年中的最终一个季度,每到这一一季度就代表着各知名品牌都将发布年末亚洲地区旗舰级。因而很多上年的旗舰机都开始了竞相减价,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 9就是在其中减幅较为高的一部手机,那麼做为上年的手机华为mate 9如今还非常值得选购吗?大家何不从这几层面看来。

特性

华为公司Mate9降到历史时间新廉价,和小米6一样的价钱你能如何选?

华为公司Mate 9在配备上选用的为海思麒麟960CPU,其CPU特性现阶段可以说稍胜一筹骁龙820,可是弱于骁龙821,就现阶段的自然环境而言,并算不上过时。

感受

华为公司Mate9降到历史时间新廉价,和小米6一样的价钱你能如何选?

在感受上,华为公司的OS系统软件的确拥有很大的发展,但是到底是不是确实可以18个月流畅,也只有直到这一部新品发布市场销售超出18月再说谈这个问题。而leica双摄像头尽管仅仅leica验证,但是就照相提升层面而言 华为公司mate 9肯定是能够称之为 是一名引领者。

价钱

华为公司Mate9降到历史时间新廉价,和小米6一样的价钱你能如何选?

在公布之处华为公司mate 9的价钱顶配版并列iPhone 7,针对成功男士而言倒是没什么,但针对一般客户而言则看起来稍贵,但是现阶段减价几百的力度,让其在性价比高上面有非常好的有起色。

总结:假如你喜爱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手机上,那麼华为公司mate 9的这段时间买算作较为划得来的,尽管现阶段华为公司mate 10早已曝出,可是其价钱必定和iPhone 8一样节节攀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