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价格”杀手中的“颜值”冠军

来源:时间:2020-09-29 14:57:02 阅读:

28日夜间,Nubia公布了全新的旗舰级商品 Nubia Z11 ,姑且不谈这些高科技,只是看一下配备和价钱,专业版选用骁龙820 CPU,4gB RAM 64GB ROM,16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 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F2.0焦距,OIS光学防抖,USB Type-C插口,QC3.0快速充电技术性,HiFi声效(根据AK4376计划方案),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那样配备的规范版本号价钱是2499元,而8GB运行内存 128GB运行内存的是3499元。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那样的价钱是否感觉很了解,没有错,2499,许多 知名品牌都将自身2020年的旗舰级市场定位在了这一价钱区段范畴。更早期公布的魅族pro6,4 32的专业版2499元;两个星期前公布的一加3,6 64G版本号2499元;华为手机荣耀V8,4 32的专业版2499。也有大量生产商将选用骁龙820cpu的旗舰手机标价在3000-4000这一价钱区段。

看了了这种以后,我只想说,Nubia Z11,这一次,不仅干了一把价钱凶手,凭着独一无二的“无框”技术性,称得上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在前代旗舰级Z9的身上,Nubia 选用了一种名叫aRC(arcRefractive Conduction)的显示屏技术性,即运用2.5D夹层玻璃边沿的弧型倒圆角做映射,将液晶显示屏中难以避免的包边开展了视觉效果掩藏,为原本就窄小的LCD产生了无框的视觉冲击。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而在Z11的身上,Nubia将这一技术性开展了升級,即说白了aRC 2.0。在2.0版中,因为大幅度减少了液晶显示屏表面玻璃盖板的薄厚,一方面解决了Z9边沿的七色彩虹纹状况,促使无框的视觉冲击更强。另一方面也减少了外壳薄厚,从以前的8.9 mm减来到现如今的 7.7 mm,净重也缓解了30克(这一点自然也跟侧板从2.5D夹层玻璃换为了金属材料相关)。除此之外,在确保手机上上下无边框设计的另外,nubia 适度降低了显示屏左右两一部分的总宽,促使 Z11 的屏幕比例做到了81%,这一点在显示屏更大的Z11 Max上看上去好像更显著。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凭借显示屏薄厚的减少和选用的金属外壳外壳,Z11对比上一代Z9厚重的双夹层玻璃外壳而言,外壳净重仅有163g的净重,产生更强的手执握感。轻巧的外壳(7.5毫米) 两面2.5D曲线图设计方案 有点磨纱感的金属材料后盖板,让整个设备握在手上的觉得非常舒适,单就这个层面的提高,都是会是Z9老客户升級的驱动力。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即然是Z11大家族中的旗舰级,那麼配用骁龙820便是意料之中的事儿,另外也有4gB/8GB2个运行内存可选,在其中运作的是Android 6.0.1系统,出示外置八百万和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sonyIMX298、小米5、Mate 8也都用此监控摄像头),出示OIS、相位对焦等作用,而与之相互配合的影象系统软件是NeoVision 6.0(适用三d减噪、手执防抖动技术性、手执长曝光)。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Z11还适用HiFi声效(根据AK4376计划方案),出示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鉴别速率0.1s)和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适配全部9V/2A充电头,Type-C插口,官方网声称可完成中重度客户应用1.37天,用户2.17天,道别一天一充。

Nubia为手机上添加全新升级的UI4.0,其出示了很多的动漫实际效果,例如相近书本换页的实际效果,又例如视频观看的客户还能在显示屏边沿上下拖动,为此来调整声音、快放等。以前Z9上的单侧拖动转换运用、手机上边沿处不断拖动清除全部每日任务等互动,也都会Z11中承继出来。

最非常值得说的是,尽管Z11选用的是5.5英寸显示屏,但具体握感并不会太宽,也就是说,能融入5英寸屏Z11 mini总宽(70mm)的客户,融入72.3毫米总宽的Z11,基础没工作压力。

除此之外NubiaZ11还出示C罗珍藏版,进一步提高了商品的增加值,有兴趣爱好的盆友何不考虑一下。

“无垠”Nubia Z11,“价钱”凶手中的“长相”总冠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