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来源:时间:2020-07-06 07:56:25 阅读:

2019年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10系列来了,其中包括S10/S10+/S10e三款手机。作为Galaxy S系列十周年之作,三星Galaxy S10系列终于跳离出那条慢悠悠的车道,不禁让人惊呼我们熟悉的那个惊喜满满的三星又重新回来了。它既有超声波屏下指纹,后置三摄、骁龙855处理器等跟进行业潮流的一面,也有独家的超感官全视屏、The new Bixby体现自身硬科技的一面。不夸张地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全方位的升级,是目前当之无愧的安卓手机引领者。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三星Galaxy S10系列火爆首销: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在3月8日0点至10点国内首销活动上,三星S10系列就斩获了京东全平台手机成交量及销售额双冠军,开售付款总额直接突破1亿人民币,甚至三星S10系列的七天预售量超S9系列首发全月销量总和,而不限3月8号当天,即日起至3月31号,凡在此期间购买三星S10系列手机,就都能“享多重购机礼遇“优惠活动。

从外至内的革新,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首先是外观的”改头换面“,三星S10系列终于给了全面屏一个相对终极的形态。创新地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取名超感官全视屏。这种全新设计不仅使得手机的屏占比大幅提升,接近完美全面屏,让用户获得绝佳的视觉体验,同时也让手机的握感前所未有的舒服,整体颜值更加极致、耐看。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屏幕的这一块”面子“,S10系列是相当有牌面的。S10系列的屏幕就从过去的Super AMOLED升级为Dynamic AMOLED屏幕,可以实现每个像素的单独控制,亮度、色彩、寿命等方面均大幅度提升,显示分辨率也升级到3040×1440,最高亮度达到了突破性的 1215 尼特,比 S9 的最高亮度增加了 17%,在阳光直射下观看屏幕也没有障碍。与此同时,这块屏幕有着 100% 的 DCI-P3 色域并获得了 HDR10+ 认证,也让这台手机成为了三星第一款获得该认证的手机。这般优秀的屏幕,市面上连一个能战的对手都不会有。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Galaxy S10+ 是唯一前置双摄挖孔屏的旗舰手机,摄像头造型像一颗药丸。它采用 1000 万(f1.9)+ 800 万(f2.2)的像素组合。而 S10 和 S10e 都搭载了一颗 1000 万像素 f1.9 的前置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S10 系列的前置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拍摄,这在目前的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后置拍照方面,S10 和 S10+ 均为水平的三摄,其中 1200 万像素的主摄依然支持两档光圈切换,12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之外还增加了一颗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的使用,使得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够涵盖更多场景,用镜头为用户记录下更多的美好瞬间。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Galaxy S10系列终于放弃前两代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采用时下流行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跟传统的光学屏下指纹识别不同的是,超声波屏下指纹能够通过超声波来穿透屏幕,捕捉人体表面的一些指纹性质,识别精度和准确度都要更高。根据使用体验来看,三星S10系列的指纹识别速度非常快,体验基本和实体指纹识别一致,手指触碰一下屏幕就能完成解锁。

核心硬件配置上,三星Galaxy S10系列作为三星的开年旗舰机,自然不会差。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继续沿用在不同地区版本分别使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与自家Exynos 9820处理器的策略,国内市场发售的Galaxy S10系列将全部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存储设置上也推出了不同组合。其中三星Galaxy S10+让人惊喜爆棚,直接拿出了12GB+1TB的顶级配置组合,这样看来,又有谁家的硬件配置可以与之一拼的?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升级快充技术,并且支持无线共享充电技术,可为Galaxy Bubs无线耳机、Galaxy Watch Active智能手表等一系列产品充电,而3.5mm耳机孔、NFC、IP68级别防水防尘等功能均得到了保留,非常良心。

写在最后:

三星S10系列国内首销,这也许是你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

今年三星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更强大,更漂亮的S旗舰。可能称不上是完美的机型,但已经足够美好。S10系列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挖孔屏,无与伦比的手感,流行屏下指纹解锁,还搭配着顶级 SoC 骁龙 855、拥有最好的三摄镜头/Dynamic AMOLED、全新的 One UI 系统……绝对是你目前能买到最好的安卓手机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