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投身家政行业收入翻4倍!风声打造高质量培训

来源:时间:2020-05-29 14:18:37 阅读:

众所周知,家政行业起步晚,门槛低,但却是朝阳产业,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不少有着较高学历的硕士研究生已开始投身家政行业。目前,我国的家政从业人员超过2000万,而需求量超过了7000万户。按照每位家政人员每天服务2户到3户家庭计算,目前家政市场的供需缺口达1000万到3000万人。除了需求量有巨大的缺口外,我国家政市场也存在结构性的矛盾。

家政市场结构性市调 企业发展陷入瓶颈期

一方面,家政服务细分为养老、母婴、育儿、医疗照护、钟点工等工种;另一方面,具体工种内还有细分,例如母婴护理可以细分出催乳、产后康复、小儿推拿等方向。服务细分对从业人员综合职业素质、单一专业特长、职业资质证明都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这加剧了供需失调的结构性矛盾。

这种结构性失调的矛盾,对家政培训学校在人才的培训、课程体系的分类和完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缺乏师资和课程,很多家政培训学校、家政培训企业,只能做非常单一、简单的培训,无法做更加细分的课程培训,不仅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也会陷入瓶颈期,发展受限。

三大课程体系近百种课程 风声满足市场细化需求

8大直播中心 受益全国家政培训企业

风声商学院深知优秀的师资团队和完善的课程体系及标准规范的培训流程,对家政培训学校的发展、学员的技能提升有多么重要。学院特聘请国内外家政培训行业顶尖师资、一线培训讲师、从业人员、家政行业专家学者、教授,组成全能高知讲师团,配合入户督导反馈,打磨课程,研发出三大课程体系,涵盖近百种课程。

除了课程体系外,深耕家政培训10余年的风声讲师团,研发了《教学白皮书》囊括了有关家政培训课程、标准、教材、考试与证书这四大方面的体系内容。《教学白皮书》倾注了业内顶尖教研团队的专业经验与多年心血,首创了“六维一体”教学法,规范了家政培训各环节,是家政培训行业的教学标杆。

而为了满足家政培训行业的快速发展,助力家政培训提升行动,推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风声在全球建立了8大直播中心,辐射全国,吸纳最优质的风声智库,满足全国想要参训的家政从业人员的需求。

双师课堂赋能 风声造福全国家政培训学校

双校系统加持 企业学员更好管理

市场永远都要遵循丛林法则,不进则退,作为为家政行业赋能助力的先行者,风声商学院更明白自省的重要。因此,风声不断鞭策自我,在互联网的加持下,首创家政培训行业的“双师课堂”,利用“双师”模式,为风声各城市的合作伙伴赋能,帮助家政企业、家政培训学校实现培训服务一体化,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助力家政企业经营者从经营管理、营销推广、连锁扩张等能力实现提升。截止目前,已有100多家培训学校、家政企业加入风声商学院,成为风声商学院分校、微校,共同为家政培训行业的迭代发展而努力。

如果说“双师课堂”打开了风声版图扩张的枷锁,那“双校系统”则成为风声分校、微校扩大线上宣传、招生、提升盈利、共享区域资源的“武器”。风声自研的“双校系统”可以实现总部资源贡献、课程共享,可以实现在线直播,不仅可以更好完成日常管理,还可以监督学员的学习,让学员完成线上签到、学习、考试等,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

如果您也对风声商学院的发展和运营模式感兴趣,如果您也想成为改变家政培训行业,造福家政行业,在家政培训行业留下历史功勋,欢迎加入我们。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