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如何让带娃骑行更安全?不知道爱玛袋鼠车的宝妈注意了!

来源:时间:2020-04-02 16:23:07 阅读: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各地正按照要求抓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逐步推动复工复产复学,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少省份已经公布了开学时间。宝妈们期待的开学季,可能已经不远了,而清明假期也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时期,无论接送孩子,还是带娃出游,为了宝宝的安全考虑,一定得选适合专门带娃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袋鼠亲子车发布会

日前,爱玛召开了一场直播发布会,推出了创新品类——爱玛亲子车,包括4款爱玛袋鼠车新品,分别是小玛UMINI袋鼠车、波莉袋鼠车、小蜜豆袋鼠车、波乐袋鼠车。那么,开启了创新品类的爱玛袋鼠车,有哪些令人惊喜的亮点呢?

7大安全防护,给亲子出行全方位保护

相信宝爸宝妈们在骑电动车带宝贝出行时会有很多顾虑,比如急刹车,容易让孩子磕碰到头部,孩子坐在身后鞍座,则有跌落受伤的危险,这些安全隐患让家长们每次出门都十分担心。

而一份涉及3000多样本的亲子骑行调研报告,则有数据显示,高达98%的父母认为电动车十分有必要增加安全防护,以此增加亲子出行的安全系数。

图注:爱玛小玛UMINI袋鼠车

因此,基于宝爸宝妈们的出行需求,爱玛专门研发了这款袋鼠亲子车,就是为了让亲子出行更安全。爱玛袋鼠车基于接送孩子上下学、亲子出游、外出采购等多种使用场景,有针对性地打造了防伤害、防跌落、防磕碰、防雨雪、防霜冻、防晒伤、防细菌7大安全防护措施,可以全方位提升亲子出行的安全系数。

3大安全技术,全方位保护亲子出行安全

很多人在骑电动车出行时都经历过飞车的惊心一刻,特别是在停车等红灯时,如果不小心转动了手把,电动车猛地窜出去,很不安全。如果电动车上还载着宝宝,那会更危险。

图注:爱玛袋鼠亲子车

考虑到这样的安全隐患,爱玛袋鼠车配备了STT自动启停技术,停车3秒就会自动进入锁车状态,哪怕转动车把,电动车也不会启动,只有在先捏一下刹车后转动车把才会启动,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亲子出行的安全性。

图注:爱玛袋鼠车天使眼大灯

另外,爱玛自主研发的CES双重制动系统,机械刹车+电子刹车双重保险,使刹车更快更温和的同时,还能防抱死甩尾,对亲子出行来说也是必要的安全措施。除此之外,爱玛袋鼠亲子车的天使眼行车警示灯在夜晚出行时,也能有效提醒车辆,避免交通事故。

在安全性上,爱玛袋鼠亲子车不仅有7大安全防护,而且还有3大安全技术支持,从内到外提供了多重安全保障。

3大安全设计,人性化体验更舒适

对于亲子人群,出行舒适性自然也不能少。所以,爱玛袋鼠亲子车在最大程度上兼顾了出行的安全性与舒适感。

图注:爱玛袋鼠亲子车

爱玛袋鼠亲子车采用黄金三角人机设计,长时间骑行也不会让宝爸宝妈腰酸背痛;而且考虑到一般都是宝妈带宝宝出行,所以爱玛袋鼠车的车身比较简约轻巧,十分容易操控,让宝妈带娃出行更加轻松省力;此外,爱玛袋鼠亲子车350mm的加长后座椅,匹配搁脚,让宝宝在亲子车上坐得更舒适。

可以看到,基于用户需求研发的爱玛亲子车,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舒适性都十分优秀,可以说是亲子出行的安全利器。现在,爱玛袋鼠车已在京东上新,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可以到京东爱玛电动车官方旗舰店领券购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