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韩都衣舍助力加拿大高端酵素品牌“加百瑞”——进驻中国市场

来源:时间:2020-01-15 09:58:46 阅读:

2020年2月1日加拿大高端酵素品牌加百瑞(英文名称CANBERRIES),在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全资子公司韩都动力的推动与助力下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在天猫开设官方店铺。加百瑞作为加拿大果莓(营养)联合公司旗下的高端有机保健品品牌,坚持打造纯天然、无添加、安全健康的加拿大生产营养保健食品,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要。

加百瑞品牌创立至今,始终秉承“纯天然、无添加、安全健康" 的理念,在“药食同源”的传统智慧基础上,利用加拿大尖端的生命科学技术,研发安全有效,真正起到能调节人体的机能的保健食品。

全球范围来说,加拿大应该是对保健品监管最为严格的国家;加拿大政府规定所有的在加拿大贩售的保健食品,皆需取得加拿大健康局所颁发的NPN认证,NPN就像是产品的身份证一般,实现对保健产品从原料、生产、功效、宣传等方面的严格把控。加百瑞旗下的“生命源体”系列产品已通过了“SGS”,“USDA Organic"和”加拿大保健食品NPN编号“等相关生产与质量控制规范与许可,在加拿大政府严格的检查与控制下生产,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了消费者极高的评价。以加百瑞(英文名称Canberries)酵素原液——生命源体1号为例,其主要针对现代人的生活状态与亚健康状态,具有以下功效:

1.恢复肠胃健康,帮助消化、解决胃酸、胃胀气、胃灼热、腹泻、便秘、打嗝等问题

2.防止化学性肝损伤,加速酒精分解、解酒护肝、缓解宿醉难受

3.排除体内毒素,排除体内重金属、解决小孩多动症问题

4.助抗氧化,延缓衰老,促进细胞新生

5.调节人体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营养素消化、吸收、合成

不同于市面上某些酵素类产品任意夸大自身功效性与效果,加百瑞原液酵素外包装上介绍的功效性是通过了加拿大药监局认证过的,真正具备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的功效性产品,起到身体保健的作用。目前加百瑞作为加拿大新兴的高端小瓶草本植物酵素品牌,深受北美地区华人喜爱,所有出口产品均为加拿大原厂制造,因此能确保产品安全有效,可放心服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