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吃燕窝太残忍?印尼采燕窝工人为你揭秘真相

来源:时间:2020-01-08 09:34:34 阅读:

燕窝从古至今都是滋补佳品,备受推崇。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种商品,只要够火,就一定有反对的声音。反对吃燕窝的人通常都会持有这样一个观点:吃燕窝不环保,太残忍了。

并且他们还会讲述这样一个凄惨的故事:小燕子用自己的唾液吐成窝,在里面孕育和哺育下一代。有一天,燕子妈妈觅食回来,发现窝被摘走了,宝宝不知所踪。燕子只好再次用唾液筑巢,几次三番,唾液里都带了血,吐出来的燕窝也变成了血燕窝。可是,贪婪的人依然把残忍的把血燕窝摘走。血燕窝是燕窝中的极品,能卖个好价钱。巨大的利益摆在眼前,谁会聆听燕子的哀鸣呢?

任何一个善良的人看到这样的故事,恐怕都会拒绝燕窝。然而,这个故事错误百出,完全就是编造的。市面上最好的燕窝来自印尼雨林的金丝燕,金丝燕只有在产蛋之前才会筑造燕窝,宝宝出世不久,鸟妈妈就会带着鸟宝宝飞走,之后对于燕子而言,燕窝就完全没用了。工人采集的是被燕子抛弃掉的燕窝。印尼采燕窝的工人都知道:燕窝中有鸟蛋或者小燕子的时候是不能采的,一旦采走明年燕子再也不会过来筑巢,那损失可就大啦。至于血燕窝,不过是其中夹杂了红色的氧化物,根本不是血。

总之,吃燕窝不会破坏生态环境,也不会让燕子家庭骨肉分离。吃燕窝高端、文明、符合可持续发展观。近年来,燕窝市场有年轻化的趋势。时间紧张不爱做饭的年轻人更青睐于开盖即食的即食燕窝。

最近,天猫发起了#国潮脑洞实验室#活动,推出“脑洞商品排行榜”,这个榜单中都是与国潮相关的脑洞产品,把两个完全不相关的中国元素组合在一起,诞生或奇葩或惊艳的国潮联名款。参与#国潮脑洞实验室#活动的基本都是年轻人,上榜的品牌都是在年轻人群中关注度高的品牌。其中,有着22年历史的知名燕窝品牌燕之屋鲜炖燕窝X诗经的脑洞产品上榜。

让人联想到燕之屋的另外一款产品——燕之屋小粉瓶即食燕窝70g*15瓶,和燕之屋鲜炖燕窝X诗经组合一样,都是超高颜值国风礼盒+即食燕窝的组合。粉嫩的外观瞬间击中少女心。

燕之屋引领了即食燕窝的风潮,把即食燕窝产品做到了极致。古法3次手工挑毛,121℃专业炖煮,杀菌锁营养。且当日下单当日新鲜炖煮,顺丰冷链派送,确保新鲜。燕之屋会标注出每瓶鲜炖燕窝中燕窝酸的含量,目前为止,燕之屋是行业内唯一标注燕窝酸含量的企业。保证了含量,也就保证了滋补效果。

为了方便客户控制用量,燕之屋推出了燕之屋鲜炖燕窝70g*30瓶的月套餐,每瓶燕窝酸含量大于180mg,每天一瓶刚刚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