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投资骗局亏损追回行情多 中东局势引黄金原油受追捧

来源:时间:2020-01-09 14:54:21 阅读:

前言:富格林了解到市面上很多投资者蒙受投资骗局亏损亟待追回,近日美伊冲突不断,中东局势紧张升级,投资市场上黄金、原油等产品受追捧,急需投资骗局亏损追回的投资者应抓紧操作,勿失良机。

富格林分析认为,2020年对于黄金来说,或许是不平凡的一年,开年短短几个交易日,现货黄金已经上涨近4%。步入2020年以来,黄金多头“如有神助”,延续自去年12月中下旬以来的大幅涨势。同时,已经有不少此前在投资骗局折戟的投资者在富格林追回了亏损。

富格林资讯中心显示,现货黄金之所以一路扶摇直上主要因新年地缘政治风险全面攀升,除了此前朝鲜问题悬而未决,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依旧存在,英国脱欧也尚未真正令投资者心安,加之如今中东地缘政治风险随着伊朗主要军事人物苏莱曼尼的被袭身亡而全面爆发,市场恐慌情绪持续蔓延发酵,金价因而一路攀升上扬。

富格林据报道讯,1月3日,美军空袭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在袭击中身亡,随后伊朗方面很快誓言报复。美驻伊拉克使馆附近及伊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美军在肯尼亚基地也遭到袭击。后续风波越演越烈,各界对于中东冲突事态扩大的担忧升温。

1月5日上午,在伊朗圣城库姆的贾穆卡兰寺的圆顶上,升起了一面特殊的红色战旗,这代表着宣战和复仇,同时意味着美伊矛盾正向宗教冲突方向扩大化。1月5日晚间,伊朗宣布将不再遵守2015年伊核协议的任何限制。伊朗在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五阶段中,放弃了最后一个限制,即“离心机数量限制”。这一决定是伊朗降低对伊核协议遵守程度的最新举措。作为对美国率先撤出伊核协议的回应,伊朗此前分阶段减少对核协议的遵守程度,包括不理会对铀纯度和存量的限制。苏莱曼尼被美军击毙后,伊朗决定彻底不遵守有关协议。

更让人担忧的是苏莱曼尼事件在伊拉克也引发骚动,伊拉克国会投票决定要求美军撤出伊拉克,要求政府终止与华盛顿在2014年达成的协议,该协议让美国得以在伊拉克部署5200名士兵。对此,华盛顿方面立刻做出回应。特朗普表示,“如果其中有敌意,做了什么让我们认为不适当的任何事情,我们会对伊拉克实施制裁,非常严重的制裁。”特朗普此前已经对伊朗声言报复的表态做出强势回应,即如果伊朗对美国人和美国目标发动攻击,美国将针对伊朗境内52目标发动“迅速而强有力的打击”。 随着中东事态的进一步升级,加上特朗普最新“威胁”性质的讲话,市场恐慌情绪加剧,投资者对黄金的买盘获得强势支撑。全球各国也发表声明敦促美伊对此事保持克制。可以说,这是多年来最严重的地缘政治事态,其影响或将持续很长时间。这可能会使市场投资者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风险厌恶情绪升高,这将支撑黄金等贵金属一类的避险资产持续走高。

富格林提醒投资者,在外围局势混乱之前,美国内部矛盾的升级,以及美国非农数据出现了明显的疲软,美元的走弱也推升黄金基本面的巩固,这些都从侧面支撑黄金市场乃至贵金属产品逐渐企稳走强。富格林分析师纵观目前,美国内部方面,当前特朗普面临弹劾风险,美国大选年开启,政治周期提升市场不确定性,而中美关系也依然面临着较大不确定性。欧洲方面,中东地区眼下的紧张升级态势都将是对欧洲经济和市场信心的重大打击。其中,德国方面,德国社民党或退出执政联盟,德国提前大选概率增大,意大利联盟党在参议院席位众多,是意大利第一政党,若发起不信任动议,意大利则面临重新大选。阶段性风险事件频发,2020年贵金属在避险功能上具有显著的配置价值,并且美国实际利率偏向于下行,黄金一类的贵金属投资吸引力或持续显现。富格林建议投资者尽快登入富格林网站(FGL100.com)接收事态发展资讯,及时进场操作盈利以追回亏损。

原油产品方面,富格林分析师认为,中东地区,既是火药桶也是油桶,当地局势的变动牵动着国际油价的涨跌。近日中东局势升级,油价应声大涨,投资者对于能源供应的担忧情绪进一步加剧。但突发性事件推高油价的空间或有限,投资者应关注后续事态发展,留意市场是否现大行情。富格林认为,美伊冲突对油价的影响主要表现为情绪面和基本面两方面。情绪方面,由于近日两伊和美国双方的表态都比较强势,市场担忧事件升级的预期很强烈;基本面方面,一方面考虑美国对伊拉克制裁的可能性(伊拉克通过法案要求外国军队撤离,美国威胁可能制裁),如果对伊拉克石油实行禁运制裁,那么影响将非常大。此外,不能忽视的是对运输的影响,随着事件升级,欧美经过阿拉伯湾和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遇到袭击或者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可能性正在上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预计将对布原油价格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另外,本周还需关注非农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数据。最近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虽都差强人意,但经贸形势的好转又提振了市场信心,目前市场对此次非农就业报告看法还是颇多的。目前的大的空间还是关注地缘局势,另外还需关注是否有更多的黑天鹅事件出现促使市场出现大行情。富格林建议投资者尽快在官网FGL100.com咨询客服人员接收最新黄金、原油等产品的点位建议,抓紧眼下市场行情波动操作盈利,尽快把握时机追回此前亏损。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交易。富格林拥有国际领先的MT4交易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平透明的线上交易环境;同时,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为投资者提供行情分析、咨询等专属服务。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财富路。

富格林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