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金银首饰太土嗨?看中国珠宝设计如何玩转国潮风

来源:时间:2020-01-08 09:35:14 阅读:

佩戴金银首饰一直是身份的象征。但是年轻人往往认为金银首饰过于呆板老土,“大金链子”一直是土老板或者视频网站上土嗨风博主的标配,俗气的代名词。所以年轻人往往宁愿佩戴有个性的亚克力首饰,也不愿穿金戴银。

不过,随着国潮兴起,中国本土珠宝品牌逐渐意识到设计的重要性,这些品牌把目光纷纷投向年轻市场,力求设计出让年轻人愿意掏钱的金银珠宝。在众多本土珠宝品牌中,周六福对于年轻人的心性洞悉的比较准确,看出了年轻人会为什么买单。

首先,年轻人会为“萌”买单。如今的女孩子无论什么年龄,内心都会住着一个小公主。男孩子外表再如何阳刚,也会为可爱的事物动心。大家内心都有同样的质问:“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周六福以3D硬金打造的高萌鼠星系列就是一个萌到炸的系列,其中的如意萌宝串饰更是萌的突破天际,怀抱着小小的如意,短短的胳膊扶着圆圆脸,笑容灿烂中透着点不好意思,让人忍不住想捧着脸就一顿揉。

此外,年轻人还会为“酷”买单。黄金首饰历来与酷无缘,戳不到年轻人内心向往个性、无拘无束的那个点。周六福混沌系列利用电黑工艺在黄金表面打造神秘暗黑的图腾,酷到没朋友。混沌系列的貔貅足金串饰有着转运纳财的吉祥寓意,非常受欢迎。貔貅纹又帅又酷,男士佩戴在手上顿时魅力升级,所以这款串珠很受男士的欢迎。

在天猫发起的“国潮脑洞实验室”活动中,周六福与饮料品牌QQ星联名推出了一款耳坠,把饮料瓶变成晶莹璀璨的珠宝,既融合了联名双方的品牌特质,又兼顾了珠宝的装饰效果,堪称国潮跨界合作的经典案例。周六福担当了跨界款耳坠全部的设计工作,展示出品牌卓越的设计功力。可见,周六福真的是国潮的高段位玩家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