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跨界带货!韩都衣舍为何选择加拿大加百瑞酵素?

来源:时间:2020-01-15 10:03:13 阅读:

随着人们健康与养生意识的提高,保健类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朋克养生”、“佛系养生”和“硬核养生”诠释了当代年轻人在养生方面的需求,特别是酵素类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作为一家触觉敏锐的电商公司,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全资子公司韩都动力从中觉察出商机,但是目前酵素市场上鱼龙混杂,且很多商家存在故意夸大酵素功效性的宣传,这让酵素市场乱象叠生。来自加拿大的高端酵素品牌——加百瑞最终受到韩都动力的青睐,并且正式签署协议成为战略伙伴。

为何选择加百瑞酵素产品原因有三:

一、产地

1.加百瑞是加拿大果莓(营养)联合公司旗下的高端有机保健品品牌,从产品研发到生产都是在加拿大本土进行,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全球范围来说,加拿大应该是对保健品监管最为严格的国家。主要体现在对保健品行业高效的市场管理:生产,批文,认证,品质监控监督更科学,法规和审核程序更加严格和规范。

2.宣传真实有效,加拿大政府部门将保健品的功能、药效和副作用等关键元素的审查权、解释权“收归国有”;换言之商家能够做的,仅仅是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出符合标准的产品,成分明确、含量保证并符合安全卫生标准。加百瑞原液酵素外包装上介绍的功效性是通过了加拿大药监局认证过的,真正具备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的功效性产品,起到身体保健的作用。

二、原料

天然原料,自然发酵,0糖0脂肪0卡路里健康无负担。采用天然草本原料,富含有机酸、活性消化酶、益生菌和维生素B等纯天然原材料,产品经过加拿大NPN(Nature Product Number)认证,对身体没有副作用;专利研发技术酵素液体保留原有形态,活性较高,可快速吸收。

三、研发团队

公司历经数年整合业内营养学家及各地方资源科学家,利用加拿大尖端的科学研究、优势萃取技术,以及可控的高效草本发酵工艺,达到通过食品营养来加速还原身体各细胞,让自然的力量重塑身体的活力。

研发团队简介:

1.首席科学家

Suzanne Stoeckle MScFN

老营养学家, 教育学者, 配方师,

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从事营养学领域30多年(目前70多岁)

之前是北美首屈一指天然有机保健品Flora的总裁(已退休)

2.Dr. YC Ma

毕业于英国Portsmouth大学药物和生物医药学院,获得制药科学博士学位。

现任加拿大天然药业集团总裁及CEO

马博士曾分别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从事天然药物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多年,发表论文60多篇。

3.Dr.Houle & Dr. Rollan

专利发酵技术持有人

创办了加拿大第一家植物发酵企业

与加百瑞首席科学家合作,将其专利技术应用到加百瑞独有配方上。

这三点在源头上确保了加百瑞酵素的天然性与其所能达到的功效性,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正具有身体保健的功效性产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