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爱我家公开承诺“守法经营、诚信服务” 让客户租房更安心

来源:时间:2019-10-15 08:47:13 阅读:

10月12日,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响应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倡议,公开签署“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承诺。

图片1.png

(图为全国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的公开承诺活动现场)

 “在近年一系列利好政策推动下,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发展,涌现出一批品牌住房租赁企业,从业人员也不断扩大,在解决城镇居民的居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杜鹃12日在行业公开承诺仪式上指出,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也伴随着许多问题。尽管行业生态不断优化,企业的正规经营意识亦逐年加强,但仍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中介机构或租赁企业发布假房源、隐瞒真实交易信息、违规收费、不适当克扣押金等乱象。

图片2.png


(图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杜鹃发表讲话)

针对一些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我爱我家联同全国另外99家企业响应中房学倡议,向社会郑重作出九项承诺,承诺内容包括: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不隐瞒房屋瑕疵、不违规收费及恶意克扣押金、不强迫提供服务、不暴力驱逐租客、不赚取租金差价、不捏造散布涨租信息、不违规开展租金消费贷款业务、不为“黑中介”发布信息。

近年来,我爱我家在自身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正能量输出,持续提升经纪人团队专业素质、优化交易服务配套,以标准化、透明化的服务换取客户的信任与安心。为构建房屋交易中买方、卖方与经纪人之间的信任关系,我爱我家官网全面落实“真实存在、真实委托、真实价格和真实图片”的真房源体系,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此外,借助于互联网技术,我爱我家的房源信息已与58同城等外部流量端口实现全信息对接,凡官网发布的房源均可一键转至外部渠道,让客户实现多渠道搜寻,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今后,我爱我家将以此次承诺签署为新起点,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在未来的企业经营中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不断规范自身经营并提升交易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真实的房源信息、更高效的交易服务、更规范的作业流程,最终为“住有所居,居有所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