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国漫靠“自来水”拼排名?拼赢了吗?

来源:时间:2021-01-13 14:39:59 阅读:

众所周知,一部好的片子的成功,不仅仅靠片子本身,还有一大部分原因是靠着宣发的成果,代表着国漫崛起的《大圣归来》和票房50.7亿的动画电影黑马《哪吒之魔童降世》他们的背后都有着强大的宣发团队,上线前就开始铺天盖地的宣传,但是这只是原因之一。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视频平台也是神仙打架,不断的推出新的国漫上线,抓住你的眼球,绝对不让你有剧荒的感觉。

就腾讯视频动漫12月新上科幻题材为例

《吞噬星空》和《星骸骑士》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符合主流的宣发节奏,未开播先铺宣发,效果大家也可以从数据上的得知,还算是比较有效果的,当然不仅仅靠宣发,作品本身的制作也是很走心的,精良的科幻画面,燃烧的特效经费,给大家带来了不错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拉高了国产动画番剧的制作水平。

我们把目光移步到排名第三和第五名的作品《末世觉醒之溯源》和《末世觉醒之入侵》,先大概介绍一下,这两部作品为《末世觉醒》系列动画的两部片子,《末世觉醒之入侵》为2018年上线的第一季,刚上映不久的《末世觉醒之溯源》是第二季,从数据上看《末世觉醒之溯源》的开播,同时给《末世觉醒之入侵》也带了一波流量,二者双双上榜,但是肯定有不少粉丝觉得陌生,除了站内给到的宣传资源,新片上线是否显得冷淡了些?

《末世觉醒之溯源》开播7.6分,不算是高分,从第4集开播就增长到8.4分,在无外力宣发的情况下,4集打动观众这种情况并不多,从评论上看,这部动画的入门门槛比较高,大多数粉丝都表示有些烧脑,弹幕上也经常出现记关键数字之类的言论,细思极恐的剧情点后,粉丝们自动参与到类似于解谜的剧情里,这类的互动感,不得不佩服!从剧情内容出发,不炫技,这可能是长久留住观众的唯一方法了。

希望越来越多的国漫可以从内容出发,从内容上征服观众,毕竟华而不实的表象很容易被现实打破。

人的梦想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海贼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