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9座城市,5000份问卷——花筑荣获2020年度金触点大奖

来源:时间:2021-01-18 14:36:39 阅读:

近日,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在线上成功举办。除了五大类别的营销类奖项以外,本届金触点还首次发布了“大国心品牌 引领新消费——2020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品牌”榜单,花筑凭借在年轻用户中的较高人气实力入围榜单。

本届峰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指导,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营销行业新媒体Top Marketing联合VC Marketing、闻旅共同主办,以“再燃想象力”为主题,吸引了包含商业创新、广告营销、互联网、科技、文娱、文旅等领域的两百多家顶尖公司代表参与线上颁奖。“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品牌”榜单通过对一线与新一线19座城市的5000名18-30岁之间的消费者进行调研,回收有效问卷近5000份,为新消费趋势下,企业的年轻消费者喜好研究提供了实质性参考。

Z世代出游主力军成个性化民宿“铁粉”

受疫情影响,2020年人们在旅游的消费方面呈降温趋势,但95后“Z世代”依然当仁不让,一跃成为国内旅游出行的绝对主力军,在各大节假日的出行大数据统计中均排在首位。他们热爱旅行、追求个性、注重体验,在传统的住宿行业已无法满足他们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的情况下,年轻的旅行者们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民宿。在坚信“颜值即正义”的他们心里,理想的民宿不仅要够舒适、够安全,还要有颜值、有个性、有体验,以花筑为代表的品牌连锁民宿则完美满足了年轻一代对个性化住宿的所有想象。

花筑·泰山慢慢来客栈

品质体验齐飞,花筑实力领跑民宿行业

作为国内民宿领军品牌,花筑深耕景区住宿,既具有个性化特色,同时兼具星级酒店所能提供的品质化硬件设施及标准化服务。依靠长期以来对品质以及服务的注重,与时俱进的作风,以及精准把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偏好,花筑在疫情后率先恢复状态,持续领跑行业,同时在复苏赛道上不断探索,不断推出“新玩法”来吸引他们的目光。

作为传统住宿行业中的“新生力量”,花筑用自己取得的成绩向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证明了,在互联网思维的加持下,以自身连锁化、品牌化,以及灵活多样的优势为出发点,通过不断创新,提升品质及用户体验,突破固有边界,民宿可以创造更多可能性,成为更多年轻人出行住宿的首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