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末世觉醒之溯源》新角色上线,竟意外撞脸“黄晓明”!

来源:时间:2021-01-13 16:07:35 阅读:

昨天《末世觉醒之溯源》更新了第5集,新的角色登场,粉丝看后直呼:啊这,黄晓明过来串场了吗?

其实在众多动漫作品中,“明星撞脸”并不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

而在众多的撞脸明星中,这次终于加上了黄晓明!

最像的我觉得是这个下巴,这美人沟也太传神了。还有就是鼻子和整体的“霸总”气质!

这让剧中的粉丝在弹幕区直呼黄晓明的名字。

《末世觉醒之溯源》是2020年年底上线的一部悬疑科幻番剧,故事主打悬疑烧脑,引得许多悬疑迷的一致好评,中国动漫还能达到这样的剧本设计水准,这让人很欣喜。

在一开始,《末世觉醒之溯源》并没有引起足够多的关注,一是因为故事的开端。情节比较难懂,很多新观众,并不能很好的捋清故事中的逻辑关系。二是因为角色的设计过于真实缺少动漫美型脸。对于刚刚发现这部动漫的大多数观众,可能会被过于真实的人物立绘劝退,因为看多了美型的精致动漫脸,对于开启一部新动漫的第一视觉感受,这部动漫并不十分讨喜。

但就是因为这些,当故事沉淀后,真正的精彩浮现出来,越来越多的人被吸引观看,热度一直在持续攀升。全民解密的互动体验让很多喜欢悬疑的剧粉也成为了这部国漫的粉丝。

“我以前不怎么看动漫,感觉故事单纯无聊,一猜就透,但是这部国漫却让我感觉好像看了一部国产美剧!”

一部优秀的动漫会在褪去外壳后,用内容吸引人心。

真正好看的永远是讲的故事,而不是烧钱的特效。腾讯评分从7.6涨到了8.4,没有过多的宣传,却依然产生了不俗的成绩,这就是国漫该有的“标杆”效应。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