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全面爆发,打造属于海信的双11

来源:时间:2021-01-15 11:41:26 阅读:

1月13日至15日,家电行业龙头企业海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上线“以AI为家 欢聚新年”的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动,将包括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在内的多款品质家电带到消费者面前,也使海信的品牌理念‍愈加深入人心,打出一套精彩的全域营销组合拳。

随着家电产品进入智能时代,消费者对于智能家电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作为具有52年历史的国民级家电品牌,海信一直与时俱进,坚守品质基石的同时,注重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旨在持续为人类智慧家居生活提供解决方案,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体验,也因此备受现代家庭的青睐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借势新年的节日热度,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在线上发起#以AI为家 欢聚新年#的话题。海信携手旗下品牌容声、科龙、VIDAA、东芝打造社交媒体矩阵,针对不同的家电特性,采用接力赛的形式全面发声。各大品牌联袂献福利,多维度进行传播覆盖,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海信聚好看电视开屏及APP开屏广告同样成为本次的营销阵地,为曝光度加码。

如今,直播带货形式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顺应直播电商的趋势,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副总裁作为嘉宾空降直播间,送出五折抢爆款、抽免单的福利和超多宠粉大礼,进一步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Boss“价”到带货海信多款智能家电,实现流量的变现。

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总裁直播秀

放眼整个家电行业,单纯通过线上发力显然有一定的局限性,线下营销渠道的布局也至关重要。从青岛浮山湾的灯光秀到杭州西湖天幕屏,再到全国8城高铁连续30天的曝光,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借线下资源为线上活动宣传造势,从而达到引流的目的,得以更深层次的触达消费者,完成全域营销的闭环。

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以AI为家,欢聚新年#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5000万,全网共50余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强势助力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霸屏”模式。

微博#以AI为家,欢聚新年#话题

此次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成功实现了持续性大面积的曝光,打造出属于海信的双十一。一方面,天猫超级品牌积极整合全网生态力量,并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营销能力为品牌赋能。另一方面,海信在整体全域营销中呈现出强大的资源聚合力,联动形成矩阵之势,形成巨大的传播声量。借助话题互动、总裁直播带货等多样化的玩法,抢占消费者的注意力,实现年轻化品牌传播及销售转化的双重爆发,出色地完成了这场“品销合一”的营销战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