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独家揭秘!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2S即将上市,赶紧一睹为快

来源:时间:2021-01-15 14:20:02 阅读:

据悉,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2S将于1月8日在京东、天猫等各大官方平台开启预售,该新品将于1月20日正式上市。

其实早在去年的11月5日,“2020华为智选品鉴会”上就有提及力博得这款新品,消息一经发出就让广大消费者雀跃不已,也引起业界同仁的极大好奇和高度关注。

会不会触发新一轮的消费热潮?全新升级的华为智选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2S(后面简称为2S)究竟有何亮点?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内外兼修的青春派

无论你是沉迷硬件的科技控,还是忠于颜值的时髦精,力博得这款2S都足以让你惊艳!

新品共三款配色,分别是纯净白、清新绿和沁心蓝,搭配机身精巧的冰川纹理设计,防滑易握的同时迸发出无限的青春活力。按键上的LED炫光提示灯,会根据牙刷的工作状态发生变化,不同的炫光,增添别样的趣味。

还有7大芯片保驾护航,给2S构建了一个“最强大脑”,内置主控蓝牙芯片、姿态传感器芯片、压感数据处理芯片、马达驱动芯片、刷牙数据存储芯片和锂电池护卫芯片,让牙刷知你所知,懂你所想,功能强大到令人称奇!

全新升级,带来更多探索乐趣

全新升级的2S可谓是集大成者,在汇聚力博得十余年技术积累的前提下,又带来新亮点。

拥有HUAWEI HiLink智能加持,将延续华为智选与力博得开启口腔护理新时代的重磅之作。搭载力博得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机芯,振频可达38000次/分钟,轻松瓦解牙渍。

另外,这次力博得新升级的SPA级柔护宽刷头,刷头孔数是普通刷头的3倍,植毛量高达3700根,植毛率相较普通刷头提升近60%。

更让人没想到的是,2S特有的宽刷头,搭配了三种不同功能的进口刷丝(德国Pedex蓝色抗菌刷丝、美国杜邦菱形清洁刷丝和日本东丽柔细刷丝),三重多功效刷丝面面俱到,提升清洁力的同时,带来SPA级的按摩体验。

实力不凡的性价比之王

说来说去,电动牙刷的消费痛点无非就是这些:价格高、续航差、颜值低、刷毛硬、噪音大、档位少、防水差…

新品2S直击消费痛点,精准满足用户需求。高颜值的它拥有55天的超长续航、IPX7级防水、12种清洁模式和新升级的SPA级柔护宽刷头。

而且据官方人士透露,它的价格更是让人难以抗拒,事实是否如此?1月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