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平安壹账通银行正式开业 向中小企业提供虚拟银行服务

来源:时间:2020-09-29 18:00:48 阅读:

2020年9月29日,中国香港– 平安壹账通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壹账通银行”或“PAOB”)今日宣布正式开业,将为来自于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贸易通” ,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0536)的中小企以及中国香港个人客户提供无间断、灵活便捷、安全可靠的虚拟银行服务。

平安壹账通银行已经上线手机APP“PAOB SME”和“PAOB”,不设最低结余要求限制就可以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存款及转账服务。

“壹易贷”带来灵活高效贷款体验

为解决中小企资金周转的需求,平安壹账通银行与中国香港领先的电子商贸服务供应商——贸易通合作,为来自贸易通的中小企客户提供贷款产品“壹易贷”,让他们享受到灵活高效的贷款体验。

具体来看,审批阶段无需提交文件:平安壹账通银行结合独创的风险评估平台及贸易通的商业数据,为贸易通中小企评分后快速定位客户,简化贷款审批的繁琐程序。

5天放款保证。承诺贸易通中小企客户由申请至收到贷款只需要5个工作日,若逾期放款,符合资质的客户可获1,000港元现金补偿。

随借随还。贷款预批核额度高达200万港元,加速中小企客户的贷款进程;中小企客户提早还款免罚息,降低贷款成本,帮助客户灵活管理公司财务。

据悉,在大约3个月的试业中,平安壹账通银行在系统安全性、产品及服务质量等方面均获正面评价。其中,针对中小企贷款产品“壹易贷”,从申请到放款平均只需要四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待时间。

平安壹账通银行行政总裁冯钰龙表示:“作为一家为中小企提供服务的虚拟银行,我们希望让大家体验高效灵活的银行服务。我们的中小企贷款产品“壹易贷”,以‘随借随还’为服务理念,帮助贸易通中小企灵活地解决资金周转需求,拓展业务。未来,我们还会利用独创的风险评估平台,为更多客户提供贷款服务,推动中国香港普惠金融进程。”

个人客户尊享 288港元现金回赠

在个人银行服务方面,中国香港个人客户只需下载手机APP“PAOB”并持有中国香港身份证,即可在平安壹账通银行开户。

针对此次开业,平安壹账通银行还为新客户带来迎新奖赏。个人客户只需在优惠期 2020年9月29日至10月31日内成功开立平安壹账通银行的储蓄账户,就可轻松享有288港元现金回赠。

另外,平安壹账通银行还与银联通宝有限公司(简称:“银通”)合作,将向客户推出无卡提款服务。未来,客户可以使用平安壹账通银行的手机APP,在支持无卡提款的银通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

关于平安壹账通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平安壹账通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壹账通银行”)是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融壹账通”,美国纽交所股份代码: OCFT) 的全资子公司以及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平安”,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份代码:601318)的成员公司,致力于通过优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以及创新先进的技术,来创建虚拟银行生态圈。平安壹账通银行于2019年5月获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虚拟银行牌照,目前正发展多元化业务,包括个人银行业务及中小企银行业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