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徐艺洋“如初之光”单曲《OMG》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不惧挑战潇洒演绎独特自我

来源:时间:2020-09-29 11:29:35 阅读:

9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TME)率先上线「新赏」特别企划第一辑“如初之光”。该企划联合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团队,整合集团生态资源,助力华语乐坛新声代歌手探寻音乐初心,展现多面魅力、绽放多样光芒,迎接属于她们的“闪光时刻”。在“如初之光”中,多名华语乐坛知名制作人为新声代歌手量身定制优质的音乐内容,在为乐坛注入鲜活血液的同时,也让歌手们散发出独具特点的光芒。9月29日,徐艺洋带着新歌《OMG》登陆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接棒点燃音乐道路上的“如初之光”。

一个为了实现女团梦不停奔跑八年的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正一步一步被更多人喜爱与认可。“如初之光”对于徐艺洋来说,既是初心,也是新的起点。此次徐艺洋酷飒开嗓,接档发布“如初之光”第四首单曲《OMG》,让乐迷对这个外表甜美的女孩有了全新认识。区别于之前发行单曲中所展现的“甜美系”风格,徐艺洋在《OMG》中展现了自己vocal 中颇具张力的一面,唱出了略带小慵懒又具有新鲜感的风格。

此次,曾担任薛之谦、谭维维、周深等实力歌手的歌曲制作人周以力亲自操刀,为徐艺洋“定制”这首让人忍不住尖叫的《OMG》。编曲部分利用一些舞曲元素,将富有惊喜感的beat不时抛出,给乐迷带来新鲜感。歌词部分则把彰显了自我个性与态度的字句融于旋律之中,“我是另一个物种,也不会向谁屈服,OMG,不喜欢潇洒的西装,别用你的眼光看我,我是自己的 leader。”歌曲一上线就拿下TME旗下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TOP3的好成绩。当下新锐流行的编曲搭配酷感十足的歌词,除了诠释出徐艺洋独一无二的态度,还向听众传递出要有勇敢做自己的意识,成为自己追梦道路上的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用户纷纷表示:“三观没有标准,在乌鸦的世界里,天鹅也有罪。”“从每个普照阳光的清晨出发,勇敢地奔向属于你我的远方,潇洒女孩恣意歌唱。”“歌好听又有态度,单曲循环预定!”

在徐艺洋描绘的未来中,她渴望拥有一个可以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散发自己在音乐领域的“如初之光”。TME一直坚持并传递关于音乐的初心与情怀,为华语乐坛新声代偶像歌手打造优质的音乐内容,提供绝佳的舞台,让乐迷在音乐中感悟与复习青春,感受青春追梦的热情与力量。接下来,符雅凝等新声代偶像歌手将陆续携优质音乐作品演绎美妙青春,快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与你喜爱的歌手在音乐中追光逐梦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