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青春无悔,2020年你的高考记忆由我来守护

来源:时间:2020-07-14 17:10:49 阅读:

 

2020年的高考拉下帷幕,两天的时间,无数动人的故事在此上演。考场中考生拼搏奋进,考场外家长们焦灼等候,校门内的释怀与校外的等待,人生之中,这一刻的所有情感值得记录。来自佛山的一位网友在花粉论坛里介绍了自己用荣耀手机记录高考完一小时的动人时刻,他所拍摄的这些照片也同步在了手机的云空间中,记录这场人生中极为重要的考试。

  

《人山人海》

等待的人们,等着他们的希望,也等着他们的归来。 

  

《最美的我》

为了迎接你,我手捧着花,打扮成你眼中最美的我。 

  

《心里很轻》

出来的学子,手里很多行李,但心里面却觉得很轻。 

  

《迎接时刻》

父母用笑脸表达他们的心情,他们眼中你就是胜利。 

《抢购的花》

这一筐的花,在短短十几分钟,就已经被抢购一空。 

  

《一起回家》

接下来,你可以自己决定,用什么方式庆祝凯旋。 

  

《一起等待》

虽然他还不理解高考,但他知道家人正在经历着。 

  

《一起合影》

这一次快门,这一张照片,也许一辈子都记得。 

  

《茫茫寻找》

你的花,准备给谁,他或她,也许也在等着花。 

  

《相扶走过》

带你进入校园和带你离开的人,也许都是他。   

《胜利礼物》

用这些可爱的礼物,安抚、鼓励、庆祝未来。 

网友抓拍下的高考后一小时真实温馨而又让人充满希望其实生活的仪式感就是及时将这些人生中感动而又宝贵的瞬间记录下来。这些作品的作者“魅神摄记”认为照片只要用心,生活处处充满仪式感,作为华为主题新影像社区合作摄影师,他喜欢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照片记录城市生活的日常点滴。翻看手机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回想拍摄时的场景,在脑海中构思照片中发生的故事,是他的最爱。

手机承载了他的影像记忆,尤其每天大量的照片素材,但手机不方便对照片和视频进行后期加工编辑,往往需要把照片拷贝到电脑上才行,耗时又费力,非常麻烦。自从他用了华为手机以后,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他说,华为云空间帮助他安全存储照片和视频等数据,而且他还可以通过同一个华为帐号,可以在平板、PC等其它设备上查看并编辑手机拍摄的照片,有时还看着云空间中的照片,写一下拍摄故事,这让他的摄影生活有了更多乐趣。

  

谈到云空间他最喜欢的点,他表示云空间换机一键迁移照片,大大提高了他的工作效率,由华为P7换到新的荣耀30 Pro,他重新登录一下华为帐号,之前的照片都保存如初,让他每周的照片专题系列得到了更好的呈现。

科技改变的不仅是日常生活方式,也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魅神摄记”与华为云空间的的故事,只是数字生活的一角,但却让我们由此看到未来美好数字生活的更多可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