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宏在行动

来源:时间:2020-07-14 15:47:40 阅读:

在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各层面全面打响反击战的背景下,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如期而至。本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全国保险业内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中国保险行业在疫情抗击及疫后复工复产等方面,与全社会一起,同心同行。各险企不断创新服务、强化理赔,通过多种方式发挥保险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中宏保险已经在中国市场稳健经营二十余年,切实践行2020年度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应对市场需求与机遇,中宏保险及时加大线上建设投入,连续推出和升级多项在线客户服务,持续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一体化数字化运营生态。客户可以通过远程电子签名(飞签)的方式完成个险投保单的线上签署,为客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便捷和安全。此外,新单微信回访功能的上线和智能客服“宏宝”的再次升级,则进一步完善了智能咨询、在线投保、理赔服务等一系列服务的数字化体验。今年一至四月中宏保险微信“网宏店”和MOVE平台健康管理服务访问量均大幅上涨,同时,其网销保单件数与保费收入也同比实现了三位数增长。市场的积极反映,正是对中宏保险科技赋能举措的切实肯定。

年初,在举国抗疫的严峻形势中,中宏保险携手宏利金融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献300万元现金及医疗物资, 定向支援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中宏保险中外方股东及其关联公司,陆续捐款共计3000余万元驰援武汉抗疫前线。而中宏保险遍布全国的营销员,则成为抗疫阵线上的“硬核”民间力量——武汉的营销员留守疫情重灾区,逆行运送紧急物资;上海的营销员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募集专业防疫用品,“人肉”送达各医院门急诊;广东的营销员,坚守在高速路口;四川的营销员,活跃在组织物资的民间战线……

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中宏保险与客户“同心同行”,不断升级服务响应,拓宽产品保障,与客户并肩面对危机。疫情爆发后,中宏保险第一时间升级了一系列理赔和服务举措:24小时受理,设立专项理赔绿色通道,免除等待期,取消就诊医院等级限制,取消住院方式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等七项举措,并通过中宏保险官方微信平台、官网及短信向客户做出提示、发出承诺。此外,主动扩展七款意外伤害险产品的保险责任,承担新冠肺炎身故/全残保险金的赔付。与此同时,向全体持有一年期以上产品的新老客户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ICU康复支持: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在康复出院后可通过MDT多学科专家会诊获得转移康复指导意见,若客户选择不使用MDT服务可获得最高10万元ICU康复津贴。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也正是保险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共同的心声与愿景。与员工在一起,与客户在一起,与全体消费者在一起,在创造美好明天的道路上“同心同行”,中宏保险用专业与爱,为健康人生提供支持和保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