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 DFS数字金融峰会金科杯揭晓 网易轻舟金融解决方案获奖

来源:时间:2020-07-06 10:47:20 阅读:

7月3日,以“助力金融原力觉醒”为主题的数字化系列会议之2020数字金融峰会在上海举办,行业领袖大咖、技术新锐热议金融世界的新变化,迎接数字化浪潮的挑战。峰会公布了“2020金科杯”获奖名单,经4轮评选,网易轻舟金融解决方案获评“年度金融科技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由上海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指导,TOP智汇主办。来自银行、基金、证券 、信贷、支付、 保险、理财等行业的首席信息官(CIO)、首席技术官(CTO)、首席风控官(CRO)、数据中心总监、高级架构师等出席了峰会。

奖项从影响力、创新力、企业诚信、客户满意度、企业成长空间等五个角度评定,获奖者需对产业、行业推动具有突出贡献,在产品、战略、制度、技术等方面具有突破性的创新,并有巨大潜力和有较大成长空间。

在金融领域,网易轻舟微服务基于网易自身分布式转型的实践,并结合金融行业客户的现状及需求特点,形成面向研发、测试、运维、管理的一体化、开放式的完善解决方案。网易轻舟全面涵盖金融级微服务治理引擎、全链路应用监控、分布式事务、API网关、CICD、GoAPI等七大技术栈,助力金融客户提升分布式架构下的服务治理能力、运维管理能力,构筑坚实的“业务分布式”底座。

金融行业整体应用架构举例

有数据显示,75%的银行已经或者正在启动数字化转型。对此,网易轻舟金融行业总监齐峰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随着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金融机构纷纷提出打造开放生态、打造智慧金融体系、并围绕自身特点和优势进行技术转型,传统集中式的SOA架构难以满足快速响应的需求。由此,金融机构纷纷引入分布式架构体系,以提高软件团队的生产能力,改善系统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某金融客户在面向互联网转型过程中,就提出推动互联网金融智慧银行战略升级,引入分布式技术架构重构业务系统,构建新一代智慧银行信息系统。网易轻舟作为金融级的分布式架构中间件,助力客户完成分布式基础设施建设,以此为“底座”构建面向用户的业务应用体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