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酷家乐携百城代理商齐聚杭州 共创云设计数字化新未来

来源:时间:2020-07-07 15:30:14 阅读:

7月3日,由酷家乐主办的挑战·转变·未来——2020年酷家乐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杭州盛大开幕,大会为期三天,邀请全国近100个城市代理商伙伴出席。

大会期间,酷家乐CEO陈航、酷家乐副总裁兼全国营销总经理张佳淼、酷家乐副总裁兼客户成功部总经理之余、酷家乐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旭宙等嘉宾围绕酷家乐全新战略、渠道生态赋能规划、云设计工具的未来展望等主题,与代理商伙伴展开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互联网对产业的影响正在凸显,并且逐渐渗透到企业和全产业链条、全生命周期。对于国内各个产业而言,拥抱数字化已经成为必然,尤其是一些相对传统的产业,比如家居家装、建筑地产行业,技术力量在这些传统产业创新转型中发挥的价值越来越大。

酷家乐CEO陈航表示,2020年,酷家乐发布了“从家居到全空间、从设计到全链路、从工具到全生态、从中国到全世界”四大全新战略,同时致力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设计、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赋能实现数字化升级,助力商家全面成功。

得益于服务20000+家居品牌企业的8年历程,酷家乐深知数字化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行业的数字化升级需要全国伙伴协作共创、生态共赢。此次,酷家乐启动全国代理商大会,旨在聚集全国力量加速推动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

酷家乐CEO陈航

通过以云设计工具为切入点的用户积累,酷家乐构建起了一道由大数据建构起来的护城河,以改造大家居行业的内部流程和环节为代表的新进化正在上演,酷家乐希望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生态体系不断赋能家居行业。

酷家乐副总裁兼全国营销总经理张佳淼表示,作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SaaS服务商,酷家乐的定位已从单纯的云设计工具向生态化的服务提供商转变,基于此,酷家乐渠道拓展也将从全面变革为生态发展,为全国代理商在当地的赋能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运营、培训等全能力的标准化。

酷家乐副总裁兼全国营销总经理张佳淼

酷家乐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旭宙表示,为了发展从纵向转为横向多面的本地化生态圈,酷家乐将围绕管理系统、校企联合、培训中心、模型支持、链接资源等多维度,不断赋能服务全国伙伴,培养代理商收割中长尾市场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酷家乐希望由数字化、生态化激活的产业链价值,除了赋能标杆企业外,也能全面辐射全国中小家居企业门店。

酷家乐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旭宙

为了全面链接行业生态,为代理商提供设计、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等场景的全面协同支持,酷家乐装企事业部总经理家成、酷家乐行业市场总监卫东、酷家乐顶墙行业总监大饼、酷家乐软装行业总监虚竹、酷家乐产品专家晨光、酷家乐首席咨询顾问清扬、酷家乐商学院院长柳淳等嘉宾也莅临现场,围绕全屋定制、硬装、软装、培训、营销等角度,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无不体现了酷家乐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技术革新与进步引路者的决心。

从左至右:酷家乐装企事业部总经理家成、酷家乐顶墙行业总监大饼

从左至右:酷家乐行业市场总监卫东、酷家乐首席咨询顾问清扬

从左至右:酷家乐商学院院长柳淳、酷家乐产品专家晨光、酷家乐软装行业总监虚竹

作为家居行业变革的推动者,酷家乐将携手全国代理商深耕中国家居行业,满足中国家居行业日益蓬勃的市场需求,为家居企业提供更强大的云设计软件,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本地化落地服务,赋能更多家居企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服务新模式。

2019年优秀/新锐代理商颁奖

随着更多代理商伙伴参与到产业数字化变革过程中,在酷家乐这一极具科技创新能力和开放精神的SaaS服务商助力下,中国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进程正在加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