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雪”冬奥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用音乐重启全民运动生活

来源:时间:2020-07-14 10:19:02 阅读:

7月13日20:00,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全面首发!十首主题鲜明、曲风多样的奥运原创歌曲,精准展现出梦想、拼搏、团结的奥运精神。作为冬奥文化的重要成果,它们将与成龙、郎朗、杨扬、王一博、伊丽媛五位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一起,向全球唱响北京2022冬奥序章!

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上线的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包括《燃烧的雪花》《相约北京》《冰雪情怀》《冬奥阳光》《冰在舞雪在烧》《冰雪冬奥》《银色花火》《冬奥有我》《冰雪英雄》《2022去北京》,在韩磊、韩雪、关晓彤、常石磊、平安、胡夏、宋祖儿、阿云嘎、于朦胧、李一桐、吉娜·爱丽丝、吴春燕、汪正正、汤非、徐晶晶、扎西平措、王莉、郑棋元等中国众多实力歌手的倾情演绎之下,完美表达出中国人民对于冰雪运动的热爱,向全世界发出的诚挚邀请,也凝聚着全世界对于冬奥成功的祈盼,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赞颂。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第一届冬奥优秀音乐作品发布活动的宣发推广平台之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充分发挥应有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担当,高度赋能平台宣发矩阵。QQ音乐、酷狗音乐第一时间发布歌曲超前预约,“音乐+体育”的碰撞,立即点燃歌迷的如火激情。“用音乐为冬奥喝彩!”“加油冬奥!加油中国!“一起为冬奥会助力,为奥运健儿打call!”…… 酷我音乐平台上热血、激昂的留言,表达出歌迷对于2022冬奥的期盼和祝福。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北京冬奥会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营造浓厚奥运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的同时,对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全民热情、凝聚民族向心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激情助力中国优秀原创奥运歌曲走上国际舞台。

2019年,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曾携手中国滑雪公开赛“寻找最热雪的音乐”。现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再次用音乐点燃冰雪运动激情。以“音乐重启生活”为使命,未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助力全民发展冰雪运动的时代热潮,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奏响奥林匹克最强音!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