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看3小时手机等于暴晒太阳1小时?蓝光侵害了解一下

来源:时间:2020-04-02 09:02:52 阅读:

连续使用3小时屏幕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相当于暴晒太阳1小时!

无论是手机、电脑、LED灯还是LED化妆镜,蓝光对皮肤的侵害无处不在。蓝光在太阳能量中占比45%,紫外线占比5%,红外线占比50%。相对于紫外线,蓝光、红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不可逆转。在太阳光线中,紫外线波长最短,UVA、UVB对皮肤的穿透力停留在皮肤表层至真皮潜层,它会将皮肤晒红晒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会通过时间自我修复;蓝光波长中等,穿透皮肤真皮层深处,会让皮肤生成永久性色沉;红外线波长最长,直达真皮层最深处,破坏皮肤弹力纤维使其断裂,它是让皮肤衰老、生成皱纹的真正元凶。

除了太阳光以外,蓝光、红外线出现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人们在玩手机、看电脑甚至是LED灯照射时,皮肤都会受到蓝光侵害,这也是为什么整天面对手机的皮肤越来越黄、越来越暗的原因;当皮肤感到热时,就有红外线的存在,因为一切热能是通过红外线进行释放的,比如电暖气、电吹风、浴霸、燃气灶都具有强红外线。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涂抹防晒霜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市面上防晒霜SPF50(皮肤产生红斑的防御倍数),PA++++(皮肤晒黑的防御倍数)已是防御紫外线的顶配,这两个数值分别用于防御紫外线中的UVA、UVB,但从太阳光谱的能量占比中可以看到,其实紫外线的占比只有5%,占比更多、伤害更大的蓝光、红外线反而是人们的认知盲区。

毋庸置疑,除了紫外线的防护以外,蓝光、红外线的防护更加重要。

水晶番茄BSP防晒霜来自新加坡,水晶番茄品牌主打医美美白市场,该品牌一共只出了3个产品,其中水晶番茄美白丸为全球爱美人士所熟知。水晶番茄系列产品已畅销全球30个国家,其BSP防晒霜在最近登陆中国市场,由水晶番茄中国总代理“颜沫国际”负责引进,近期准备在天猫CrystalTomato海外官方旗舰店进行网上销售。

BSP防晒霜是水晶番茄历时5年精心研发的、在经过全球专家反复测试和临床验证后的又一结晶。它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防御50%以上高能可见光(蓝光)的防晒霜,HEV值要大于35%以上才可以叫做防蓝光,BSP防晒霜的HEV值高达54%——就医学证明等级而言,这是一种极其难达到的等级。

这款防晒霜在紫外线的防御上也非常突出,它的SPF值高达75倍(国内顶级标准为50倍,再高也只能写50倍),PA++++,PPD高达17+。此外,它还具备抵御红外线和空气污染的能力。可以说,BSP防晒霜全面隔离了光老化的一切因素。

新加坡作为赤道国家,阳光辐射能量对皮肤的伤害指数更大,这也使新加坡在防晒霜的研发上追求极致。除了功能上的要求外,其对防晒霜的质感也是十分挑剔的。一年四季涂抹的防晒霜一定要轻盈透气,不厚重,不黏腻,不给肌肤造成负担,对敏感皮肤友好,不会让皮肤堵塞而产生粉刺和痘痘。水晶番茄BSP防晒霜在满足了上述一切需求后,其刚推出市场即风靡了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它在2020年新加坡女性时尚杂志《HerWorld》获得了最佳防晒霜这一奖项。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