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蜜思肤重量级新品首秀引爆直播间,抗蓝光“小金瓶”*人气近700W

来源:时间:2020-04-03 17:00:10 阅读:

现代社会大环境压力下带来的皮肤危机逐渐加速了来自生理年龄带来的肌肤干燥、衰老等问题,加之具有前沿护肤意识的新消费群体的加入,如精华型高效滋养、修护产品的热度就始终居高不下。深护肤时代,各品牌不断摩拳蓄势,以期能在密集、高效修护拳头产品中强势突围。近日,一直追求高品质口碑的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就于4月2日晚在智慧门店直播发布会上震撼发布了一款拥有“抗蓝光”黑科技的蜜思肤年度重量级新品----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就同类产品而言,小编觉得其硬核实力相当感人,极具黑马之势!

一向信奉“钱就要花在刀刃上”的小编,对于自带“黑科技”的高能拳头产品向来是偏爱有加。所以,自去年蜜思肤年终盛典上官方提前透露了2020年即将重磅上市的重量级新品——抗蓝光“小金瓶”精华油,自然格外关注。4月2日晚7点30分发布会正式开播,早已自备小板凳的小编,同一众慕名前来围观的老粉、新粉以及业界人士于云端共同见证了这款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的首发惊艳亮相。此次直播蜜思肤特别安排了其护肤专业老师来共同讲解,足见其对这款抗蓝光“小金瓶”的重视度。随着蜜思肤专业护肤老师对抗蓝光“小金瓶”的深度解析介绍,直播间的互动指数暴增,观看人数和人气点赞也呈指数级激增,气氛也越发高昂。毫不意外的,开播首秀2小时,便以近700万的超高人气引爆直播间,许多网友纷纷刷屏表示被种草。

可以说,十年如一日的深耕“江南文化艺术美学与肌肤美学的统一”,蜜思肤对于运用植物与生俱来的美肤天分与时尚的美肤方式进行融合,帮助肌肤还原最初的美好状态已深谙其道。据了解,这款蜜思肤时光之秘精华油来历可不简单,是蜜思肤历时近4年的时间,遍寻全球优质护肤原料,与国际尖端护肤研发机构合作,不断进行筛选测试,最终得以确定经真人测试后皮肤改善效果优良的配方。珍萃了人参籽油、霍霍巴籽油、山茶籽油等6大美容植物油,一滴相当于普通产品6倍的滋养修护力,不仅滋养润肤,拯救干老无光的肌肤,还可帮助修护受损的皮脂屏障,增强皮肤自身的屏障保护力。最最吸引小编的是,这款“小金瓶”精华油还自带植物抗蓝光“黑科技”成分,可以帮助日夜刷屏的手机党和忙碌的电脑族们防护生活中蓝光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一键开合的创意便捷式滴帽设计,也值得为它点赞打call。总之,整场直播2小时下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它满满的能量和高级的分量感,引发舔屏无数。

小小的精华油为何如此优秀? 再次细数履历,小编发现,作为一家根植于江南文化的化妆品单品牌店连锁企业,蜜思肤始终致力于与全球领先的众多国际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臻选全球优质护肤原料,为用户提供精致、天然、水润的美肤臻品,且经过数十年的耕耘,已在化妆品单品牌连锁领域树立了标杆地位。而这一切显然是建立在优质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这些信任基石之上。


从现场反响来看,这款蜜思肤“抗蓝光”小金瓶精华油直播首秀可谓获得了圆满成功。另一方面,从蜜思肤官方获悉,这款精华油仅上市开售几天,就大受欢迎,门店销量成绩相当不俗。相信以它的硬核实力,必将会掀起新的售卖热潮,对于消费者而言,好的产品就是品牌最好的口碑。

* 此为产品昵称,抗蓝光是指本产品可帮助防护蓝光所带来的肌肤损伤,测试结果来源于原料供应商检测报告。后文出现不再赘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