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健康新风 不止领鲜:京东直播美的空调2020开发者大会

来源:时间:2020-04-02 14:53:10 阅读:


4月1日,健康新风,不止领鲜,2020美的空调开发者大会在京东直播发布。与发布会同时,美的空调联合京东开启四月开门红大促,活动当天销量突破7100万元,排名第一。会上,美的空调还发布舒适星II、风语者II、领鲜者、东风等换新风无风感、全健康、语音空调新品,以及303款符合新版能效国家标准的空调新品。美的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刘涛介绍,上市新品已经做好储备,将随着新能效国家标准的实施,陆续登陆京东平台销售。

今年初,空调能效新标准《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21455-2019)通过审批,并将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实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二处处长邓旭表示,新版能效标准的制定实施,是国家绿色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第一时间依据新版能效标准开展认证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16日,经检测合格,为美的空调35KW100机型颁发行业第一张符合新版节能标准的节能认证证书。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创新中心主任李金波介绍,从2008年美的变频空调技术普及,到2011年D+挂机名列中国高能效产品“领袖榜”榜首,从2014房间空气调节器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到2019年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美的空调一直积极致力于节能空调的推广普及。

本次发布的舒适星II和风语者II等303款产品,全部符合新能效国家标准,将随着政策的正式实施上市京东平台。作为空调专委会的领导企业之一,美的也将协同其他企业一起推进空调能效升级,引领节能空调普及,助力空调行业发展,共建美丽中国。

京东家电空调业务部总经理吴科宁介绍,一直以来,京东家电与美的空调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美的空调一级能效产品在京东平台的销售也是遥遥领先。执掌行业首张新能效节能认证证书,证明了美的空调的节能实力,必将继续引领整个空调行业的节能普及。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