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有品上新diiib大白除氯美容花洒,媲美takagi、14K金花洒

来源:时间:2020-03-31 16:32:55 阅读:

前言:2020年3月31日上午10:00,diiib大白厨卫-除氯增压美容花洒整点上线性价比平台——[小米众筹],众筹价素来都是产品唯一的给力价,比所有平台如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还优惠的价格售卖抢购,数量有限,错过,就再也低不了哦。

  没有哪一种美,是能够随随便便就拥有的,是否羡慕过明星的天生丽质,但却不曾发现明星已然将护肤当成了一门学问,专业程度远远超出了普通人,甚至于明星一天用掉面膜的量可能是普通人一周甚至更久的量,就拿几乎每天洗澡要都用到的花洒来讲,其中就藏着日常护肤小常识。

  常识就在于看似洁净的自来水,其中却含有大量肉眼不可见的余氯、细菌等有害杂质,长期使用会造成毛孔堵塞、皮肤暗沉、秀发粗糙等烦恼,小米有品本次上新的diiib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支持活性炭纤维除氯、原水/净水/缓停切换、舒适增压出水等功能,媲美Takagi、14K金花洒产品,给你洗出来的美丽。

  diiib大白除氯增压花洒的外观设计打破了以往对于一款花洒固有的印象,更像是一件可以放在包包中,走到哪用到哪的化妆品,与常见花洒的不锈钢一体化外观不同,这款花洒竟然设计了黑、白、金三种配色,满足男女用户对于外观的不同要求。

  第一眼看上去最吸引目光的就是那块304不锈钢材质的出水面板,在颜值方面得到了用户的一直好评,关键是整体性很强,可以直接当成镜子用,会不会总有照一下的冲动呢。

  相比较而言硬度更高,防腐蚀更强,可以拧动拆卸进行内里清洁,表面设计了400个0.25mm极小孔径的出水口用于增压,即便是水压不高的使用场景也可以达到理想的出水效果,而最大水压下可以把脸直接对着花洒喷头冲而不会有刺痛感。

  依次向下是可切换出水模式的旋钮,以及带透明窗可以直观查看到滤芯使用情况的的把手,表面采用了防烫耐高温的材质,并在花洒注塑成型时加入了99%抗菌率的无机银材料。

  来到最为关键的除氯效果,diiib大白除氯增压花洒所使用碳纤维滤芯要比普通的VC滤芯、亚硫酸钙滤芯、炭颗粒在余氯的去除率变现上更胜一筹,通过下方的曲线对比图可以很直观地看到之间的区别。

  花洒内设双重过滤系统,一层活性炭纤维滤芯,2um高精度过滤是发丝直径的1/30,比一般细菌直径还小,能够快速吸附水中余氯,深层净水,二层PP棉过滤,有效滤除水中小颗粒杂质、悬浮物等,不易堵塞出水孔,实现一小一大两种目标的过滤。

  因使用频度以及使用地水质的不同,通常情况下可使用约2-3月进行更换滤芯,可以通过可视窗口,直观地查看到大白活性炭纤维滤芯的状态,通常未使用时呈白色,如果滤芯呈灰黑色,便需要及时更换新滤芯,一只滤芯≈81次深层洁净沐浴,相当于大白美容除氯花洒在流速6.5L/m情况下,可以有效过滤约8吨自来水。

  花洒买回家后怎么安装,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用户来讲能不能独自完成,花洒采用的是通用4分接口,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采用国际通用接口的波纹管,所以不必担心不兼容,而从花洒的组装到波纹管的连接,基本上徒手就能完成,所以女性用户也不必多虑。

  既然滤芯是有“寿命”的,那么如何能让滤芯用到实处呢,前文提到的集成了过滤水/缓停水/原水三种模式的切换旋钮就发挥了作用,洗头洗澡时,使用过滤出水,洁净护肤,中途涂抹沐浴用品,也无需放下花洒,单手即可暂停水花,浴后清洁浴室,切换原水,滤芯不浪费,使用更长久。

  未过滤除氯时候的效果(如下)

  除过氯时候的效果(如下)

  独特的缓停水功能,在你沐浴时,可借助“缓停水”功能暂时关闭水花,无需触碰淋浴开关,不改变水温,spa淋洗想停就停,淋的欢畅,停的洒脱,再次开启时,仍是关水前设定的舒心温度。

  diiib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采用活性炭纤维活水净化技术,2um高精密除“氯”,抑制细菌滋生,极致小孔增压,水感绵密细腻,深入肌肤,从头到脚,给你纯净宠爱,水中没有了氯气的味道,洗澡更放心,在家也能随时享受肌肤护理,颜值感、功能好、材料棒,关键是面盖还能照镜子,从此美起来。

  还是那句老话:众筹价素来都是产品唯一的给力价,比所有平台如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还优惠的价格售卖抢购,数量有限,错过,就再也低不了哦。赶快搜索关注“diiib大白”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吧!

  重要提醒:众筹价 69 元,售卖期仅限14天,活动时间:2020.3.31-2020.4.14

  告诉亲爱的她

  一起打开美肤淋浴生活

  你问过啦除氯效果强不强?

  以上是本小编家中水质亲测的除氯效果,时间为一个月,

  地点:美丽的厦门

  热水器:储热式

  房型:出租房

  更多详情“diiib大白”微信公众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