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年货节下沉市场展现旺盛消费力,聚划算助力品牌下行

来源:时间:2020-01-16 16:36:58 阅读:

临近春节,消费市场呈现出一片火热的迹象。一份份年货采购清单,便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缩影。年货消费市场品质与数量的双重提升,为2020年消费升级开了个好头。

今年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广袤下沉市场消费者,年货采购都展现出了旺盛的消费力。在这一次的年货节期间,作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品质惠消费平台,聚划算再现规模化爆发力,实现农产品上行和品牌消费品下行双向链路的打通。

截至2020年1月10日24点,年货节聚划算共制造了2个“100万件数团”、4个“50万件数团”、12个“20万件数团”、45+个“10万件数团”、190+个“5万件数团”、330+个“3万件数团”和2000+个“1万件数团”,各类纷呈好货齐亮相,让中国人民迎来了一次最为精彩的富足中国年。

1、吃不能停,奉上美味年货爆款

民以食为天,在中国传统节日中,饮食是最不能忽视的重点。作为年夜饭餐桌上的主角,今年在聚划算与众多品牌商家的努力下,下沉市场餐桌迎来了一次大升级。

为了将品质佳、价格实惠的年货美食在今年春节期间最高效的供应给广大消费者。聚划算携手聚小美、福瑞达、陕果益农、甲午先生的e家小铺、文大爷、三只松鼠、东上御品、阳澄联合、果聚匠心、臻味食品等品牌商家,深度洞察下沉市场年货消费诉求,筛选品质好货池,让利消费者,实现品牌消费品下行。

从猕猴桃、沃柑、苹果、草莓、坚果大礼包再到牛油果、海鲜大礼包、海参等品质食品一应俱全,让人们买好爆款美食年货,过好年。

2、阖家团圆,送去居家年货爆款

春节是团圆节,无论是除旧布新、拜神祭祖、纳福祈年等传统习俗,还是各类新式狂欢活动,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家,就是承载团圆情感的最好载体。

正因为如此,今年年货节期间聚划算还携手植护、蓝漂、威猛先生、蓝月亮、超能、炊大王、火候、双枪、太太乐家居、天邦智能家居、苏泊尔、福派、牛栏牌等一众品牌商家,围绕“家庭”这一概念,筛选出各类居家年货爆款。

从抽纸、厨房去污剂、洗衣液、电磁炉锅、厨房刀具、菜板子、晾衣架到不锈钢蒸锅,为数万个家庭送去春节居家便利。

3、潮流来袭,吹来精致年货爆款

中国女性消费的实力人们有目共睹。尤其是在物质极其丰富的当今社会中,追求美好精致的生活再正常不过,就连年货消费也要处处体现着精致二字。

为此,聚划算携手华为、骆驼户外、美康粉黛、李宁、converse、罗技、clevermom、fancl等品牌商家甄选从美容美妆到服饰品类精品好货。涵盖帆布鞋、跑步鞋、冲锋衣、眼膜贴等多个商品。

4、送礼走心,走出健康年货爆款

春节期间给长辈亲朋送礼,是中国人代代相传的习俗。随着近几年消费观念的转变,佳节送礼从送烟酒也开始转向了送健康。这让健康品类产品近几年愈发走俏,在今年年货节期间,不少产品更是一举卖爆。

这一次,聚划算携手swisse、日本新谷、黄金搭档、东阿阿胶、红色小象、全棉时代等品牌商家,为人们精心筛选了Fancl女性综合营养包、Swisse钙+维生素D片、日本新谷酵素、脑白金、桃花姬阿胶糕多款主打健康的产品,尤其适合在过年期间作为“走心礼品”送给家中的亲戚朋友。

作为阿里集团品质惠战略的重要窗口,聚划算在今年年货节期间再一次发挥了引领作用,以强大的爆发效应,助力众多品牌消费品下行,引领下沉市场消费升级,为2020年中国消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