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7号星球营地∣多地冬令营联动开营 闪耀缤纷成长之旅

来源:时间:2020-01-16 17:54:35 阅读:

近日,鲁能7号星球营地冬令营先后在海南文昌、海南三亚、吉林长白山等地举行了盛大的开营仪式。从白雪皑皑的长白山,到乡野田趣的美丽乡村,再到椰影婆娑的海南岛,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及亲子家庭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段美妙的营地时光。

联动开营 助力少年儿童成长发展

多地联动  集中开营

7号星球营地,是鲁能集团的首个休闲度假产业自有IP——7号活力公园旗下主力产品,依托集团酒店、商业、文旅度假等资源优势,通过轻资产运作整合,为少年儿童打造出全方位、个性化的营地教育产品。本次多地集中开营,将以联动之势,构建出全国联动的营地体系,也标志着7号星球营地冬令营正式进入“营中”时间。

主题丰富 课程完善

随着更多营地产品的加入,相比较夏令营产品,7号星球营地冬令营在课程内容和体系上更加丰富和完善。海岛航天探索主题课程、暖心亲子课程体系、热力篮球训练等新增营地项目,更加贴近市场的需求和季节特点,一经入市便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凝聚合力 精准营销

7号星球营地以“儿童教育目的地”为产品导向,积极与众多亲子活动平台开展战略合作。整合AKID、道格拉斯及KOL玲珑妈等营地教育机构与品牌资源,共同打造特色合作营。联合爸妈营游学、童游等细分的旅游平台深入开展渠道建设。众多平台联合大力推广7号星球营地,凝心聚力深化营销,为7号星球营地冬令营开辟市场新格局。

专业平台  聚合服务

鲁能集团倾力打造7号活力公园小程序预定平台,为营地客户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客户可通过该平台详细了解7号星球营地的产品信息,并可以根据行程规划安排,提前预约购买产品。家长还可以通过小程序实时了解营中动态,营地的活动消息、日程信息、导师评价、结营报告等信息一目了然。

特色营地教育 打造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以“体验式学习”为核心的营地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延伸。7号星球营地面向6-18岁儿童、青少年,拥有国际化品质营地设施及服务,提供户外类、素质养成类等多种定制化品牌营地教育课程。与常态化的营地概念不同,7号星球营地除了具备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自然资源之外,更加强调场景感、开放式的教育模式,这与素质教育的理念不谋而合。

吉林长白山 魅力冰雪成长冬令营

银装素裹的冰雪童话世界,是这个冬天“撒野”的不二去处!营员们穿上帅气的滑雪服,由专业营地导师带队,手把手教学,全程GoPro录像,实时纠正错误……营员们还在娱雪乐园尽情享受畅玩的快感,感受在长白山林海中穿越的激情,享受一段欢乐的冰雪时光!

重庆江津 乡野探索田趣冬令营

田园牧歌,是很多都市人心中永远的灵魂归宿。在重庆江津的美丽乡村,营员们看白鹭翱翔,观彩色稻田,住乡野民宿,尝原乡风味,以五谷、蔬菜、精品沃柑为玩具,与自然无间亲近,感受最纯粹的、原汁原味的田野乐趣。

海南文昌 逐梦航天探索亲子营

霹雳一声震耳呜,神舟五号入苍穹。为圆华夏航天梦,举国敬仰万民荣。在海南文昌航天探索亲子营,营员们参观航天发射基地,感受伟大航天历程。探寻海岛风光,体验原汁原味的椰乡文化,在温暖闲适的海岛共同留下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海南三亚 热力成长篮球竞训营

这个冬天,在温暖的海南岛,篮球之梦在这里绽放!营员们离开父母,独自接受来自 USBA 中国区篮球总教练专业的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全程模拟NBA选秀大会,体测、试训、交易、比赛录像分析等各个环节活动,既是对篮球技能的提升,又是对生活技能的考验,热力成长,刻不容缓。

深耕营地教育  7号星球营地未来可期

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7号星球营地冬令营,通过互动式体验教育,磨练青少年的身体和意志,提高独立自主的能力,增长团队阅历和见识。成长的路上有7号星球营地的陪伴,收获的却是影响一生的财富。

鲁能集团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深入布局营地教育市场,以多维度、系统化、科学化布局打造全国统一的营地教育服务平台,助力少年儿童成长发展。未来鲁能集团将继续深耕营地教育领域,整合独特优势资源,加强平台战略合作,为更多少年儿童和亲子家庭塑造多元缤纷的营地之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