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跨界联名百事可乐,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潮酷十足

来源:时间:2020-01-19 17:12:24 阅读:

在当下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品牌如何持续保持核心竞争力,在变化中谋求发展呢?近些年来,借势潮流元素的跨界合作成为不少品牌商的发展共识。通过跨界,双方品牌得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吸引到全新领域的用户人群,并最终赋予品牌更加深刻而独特的文化内涵。

1月10日,@荣耀智慧生活 和 @华南百事可乐 在微博平台发布联名海报,宣布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携手百事可乐,共同发起主题为“深藏Blue”的跨界营销合作,瞬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情关注和激烈讨论。

借助此次跨界,荣耀将对当下潮流趋势的理解,通过全新的科技产品递给年轻用户,并探索出科技与潮流相互融合的全新场景。需要强调的是,此次跨界的顺利推进,主要是得益于产品层面的融合互通以及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

先来看产品层面。众所周知,百事可乐的产品包装以蓝色为主色调、辅以红白两色,每处细节设计都透露着年轻时尚的潮流气息,激发着年轻人的热爱与想象;而荣耀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作为一款全新科技潮品,蓝色元素是其主打的设计风格。产品外壳通过双渐变色阳级氧化工艺处理,让整机焕发出一种独特的科技美学质感,与传统配色的笔记本电脑相比更具吸引力。

再来看产品理念。作为当代年轻文化的标志性品牌,百事可乐已成功布局年轻人关注的音乐、影视等多个领域,其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可乐”本身,更是年轻人的潮流喜好和生活态度。这与荣耀“科技潮牌”的定位不谋而合,因此这次合作势必会助推双方品牌在创造和引领年轻潮流文化方面达到新的高度。

总的来说,本次“深藏Blue”的跨界合作,打通了从产品元素到品牌理念的融合互通,将科技的创造力与潮流的引导力完美融合,称得上是一次科技与时尚的完美演绎。

随着年轻人消费理念的变化,品牌方要做的是不断推陈出新。相信荣耀和百事可乐都不会停止品牌跨界的步伐,也会持续关注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变化,全力创新,引领当代青年文化潮流的进一步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