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爱情公寓5》上线,一家家居SaaS云设计平台却做了这件事

来源:时间:2020-01-16 09:24:21 阅读:

见过为客户做家居设计案的,见过为电视剧集里的人物做家居设计案的吗?今日,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就落地了一场“拯救胡一菲的婚房”,为《爱情公寓》里的奇葩户型做设计的24小时挑战赛。

在粉丝的翘首期盼中,《爱情公寓5》近期播出,剧中四对CP的感情线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胡一菲和曾小贤“跳着眉毛舞”结束十年意难平;吕子乔浪子回头,在民政局告白美嘉表示想开启新的未来。

然而,生活总是不让人一帆风顺。

剧中主角胡一菲在开放商做尾盘促销时,“淘便宜”以55折的价格买到了一套精品房。交房时却发现,这一由顶楼配电间改造的房子,从客厅到卧室竟然需要步行2分钟!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户型,平面看来好似一台“挖掘机”。

目睹主角震惊之余,粉丝在弹幕中也呼喊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出来“护体”。酷家乐是国内注册用户数和合作家居品牌最多的SaaS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覆盖中国90%的户型库,拥有超4000万商品模型素材,平台每天产生40万套家居设计方案,累计生成设计方案超2亿个。

酷家乐资深平台运营烟澍很快关注到了“爱5”粉丝的呼唤,她笑称,“用户的需求是设计师的极大动力。在我们过往的运作中,酷家乐设计师攻克过不少奇葩户型。”而为了“拯救”剧中男女主角胡一菲和曾小贤的婚房,酷家乐决定顺应民心,落地一场面向广大设计师的“24小时挑战爱情公寓5奇葩户型”大赛!

1月15日-1月16日,设计师登陆酷家乐平台,即可参与大赛报名。设计图需严格按照“挖掘机”尺寸,不能调整外立面墙体尺寸,但可以改动内部墙体结构和门窗。如果方案创意和创造性足够多,除了为曾小贤和胡一菲成功构筑爱巢,更重要的,还有可能获得期限在三个月、半年和一年之间的酷家乐会员权益奖励!

烟澍表示,活动一发出已经引来众多设计师参与,上传收到的设计图满足小两口日常生活的实用性,细节之处的布置又显得妙趣横生。

其中,设计师李新宇在堪比“跑道”的户型走廊上,规划了整整6个灭火器。“充分考虑室内消防的要求,而且达成曾小贤的小目标。”他阐述如此设计背后的原因,“看过《爱情公寓》的人都知道,曾小贤有个心愿,那就是每一个房间都要有灭火器。”

设计师李新宇的“奇葩户型”设计作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