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还没爱够》韩庚饰演陈炯第二次买DR被拒,原因竟是一生只送一人

来源:时间:2020-01-19 14:13:16 阅读:

每年过年回家,“相亲”“催婚”“催生娃”都是我们绕不开的噩梦三连,有的人因此焦虑烦躁,甚至一宿接一宿地失眠。来自民政部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结婚率就创下了10年以来的新低,只有7.2‰,而且,经济越发达地区的结婚率越低。

婚姻,似乎成为越来越多年轻都市人的“心头大患”。

近期由韩庚、王晓晨、冯雷、叶祖新等主演的《还没爱够》正热播,该剧围绕“恐婚”展开,剧中,韩庚饰演的陈炯就是当代恐婚人士的一个缩影。

在《还没爱够》中,先是姜小汐男友汪聪,在无意间发现了姜小汐撕掉的五年前和陈炯的合照,以及五年前陈炯买的DR钻戒的真爱证书。后面的剧情中,陈炯在心理咨询师面前回忆五年前他逃婚的场景,当时,陈炯买了男士一生只送给一人的DR求婚钻戒向姜小汐求婚,在购买过程中,签订真爱协议时,陈炯手心出汗,甚至呼吸困难,最后直接逃婚了。随着陈炯姜小汐的再次重逢,陈炯坦言自己患有恐婚症,这时,姜小汐才开始了解这个谈恋爱时的好好先生、谈结婚却连连退步的陈炯当初的心态。

为什么陈炯当年在买DR钻戒签订真爱协议时会开始产生恐婚念头?其实我们不难发现,当他知道定制DR钻戒要用身份证定制、并且一生只能为一个人定制、定制信息将会永久保存,终身可查询后,他开始明白这一枚钻戒代表的是责任,和长达一辈子的承诺,所以他出现了异样甚至是逃婚。

现在有很多恐婚的人,并不是他们有独身主义的信仰,而恰恰是因为婚姻太重要了,所以不愿意将就,不愿意为了结婚而结婚。在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爱一个人一辈子时,不敢轻易地去承诺。

《还没爱够》剧情正在发展,陈炯恐婚的真相正在一点点地被解读,我们也通过电视剧反思自己对婚姻和爱情的态度。关于“恐婚”这件事,我们也无需太过焦虑,世界上没有100%完美的婚姻,但只要彼此认定,相互磨合包容,用心去经营,就会自动克服恐婚心理,勇敢地面对爱情,终将战胜“恐婚”!

世界上最牢固的婚姻,不是孩子的捆绑,不是利益的纠缠,而是彼此精神的共鸣和共同成长的决心。

在如今“三年即痒”的速食婚姻社会,希望DR能够带你一起探寻,经营一段稳定、幸福、美好的婚姻的方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